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陈峻齐:9.6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时间: 2019-09-06 13:25:2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黄金昨日暴跌,多头受到近50点暴击!早间快速回撤,欧盘反抽再度回落,美盘在数据的影响之下出现了持续的跳水。这个走势和前期利用数据来洗盘如出一辙,数据的影响肯定是有限的,而主要目的是主力机构在非农前完成一波杀多。

  黄金昨日暴跌,多头受到近50点暴击!早间快速回撤,欧盘反抽再度回落,美盘在数据的影响之下出现了持续的跳水。这个走势和前期利用数据来洗盘如出一辙,数据的影响肯定是有限的,而主要目的是主力机构在非农前完成一波杀多。联动上,黄金,白银,美元指数统一步调走低下行,市场资金流入美股,美股昨日大幅度上涨,资金可能主要重回股市。这暗示市场的资金流目前观望为主,等待9月美联储的第二次降息,预计才会重回黄金市场。

  强不再强防转弱,弱不再弱会转强!短线交易需根据实时盘面强弱灵活应变!昨日欧盘我们提示依托1535支撑在1539做多看反弹,美盘前抵达1544位置落袋离场,保持空仓观望以待晚间数据公布。晚间小非农ADP数据利空,黄金开始下挫,并且从盘面上不难发现,美元大幅下跌,黄金却没有出现明显上涨,可见黄金反弹力度薄弱,并且随后美元黄金呈现罕见同跌局面,这种情况下一旦美指稍微止跌反弹,黄金势必大幅下跌。所以我们果断提示1531位置介入空单,如期下跌1525-20区域兑现利润。

  不可否认,震荡行情中,行情多有反复!也会令许多人迷失方向!但是当时机出现是要毫不犹豫于的进场!昨日欧盘1539先多,冲高至1544获利收割,随后晚间美指低位盘整,黄金开始下跌,这种美指不动,黄金暴动的行情,一般都有机构大资金参与,我们顺着机构的思路,1531现价空单如期暴跌获利收割。交易就是如此,行情瞬息万变,没有按照预期的想法去走,也要及时调整思路。

  昨日黄金连续冲击三次高点,多头量能衰竭,没能守住1535一线,日图最终报收一根大阴线。而在昨日大阴下跌之后,今日走势更多的是横盘整理的形态,欧盘强弱是关键,在美盘,大非农数据和鲍威尔的讲话依旧需要重点关注,还将给市场暴击,届时峻齐还会继续给出现价操作!

  今日黄金下方重点关注隔夜低点1506位置,上方关注小时线大阴顶点1528压力位置,亚欧盘守1528压力可以再空一次看下探1506区域,预计今日大概率维持1506-1528区域内震荡,等待美盘数据后的破位行情,好饭不怕晚,昨日收割一波,今日亚欧盘观望为主,给到位置就干,不给到位置就看,重点交易时段放在美盘!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黄金1528下空,防守1531,目标1512-1506。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