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上海新兰德:别被骗局蒙蔽了双眼 上海新兰德帮您擦亮眼睛

时间: 2019-09-06 11:09:27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上海新兰德:别被骗局蒙蔽了双眼 上海新兰德帮您擦亮眼睛

  一条手机短信的链接可能会骗走数万元,一个假冒银行网站可能将储户钱款席卷而空……近年来,不法分子手段日益复杂、新骗术层出不穷,让无数受骗者蒙受巨大损失。央视春晚小品《一个女婿半个儿》、北京卫视春晚小品《取钱》都涉及到诈骗的情节,让观众印象深刻。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和中国网民规模的扩大,“互联网+”构建了虚拟网络与现实社会的连接桥梁,伴随而来的是网络犯罪成倍增加。

  各式各样的骗局,让网民们防不胜防。

  经客户举报,近期有部分不法份子通过与上海新兰德证券官方电话相似号码并以腾讯普通QQ或微信伪装上海新兰德公司员工,利用上海新兰德证券名义,欺骗客户将款项汇入非上海新兰德对公银行的账户,转而汇入个人银行账户,

  不法分子利用上海新兰德证券雄厚的实力和竞争力诈骗,误导客户,实在可恨。

  上海新兰德证券——中国证券行业唯一科技创新卓越成果奖获得者

  上海新兰德是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具备证券投资咨询资格的正规公司,公司1993年成立,是具有20年悠久历史的专业老牌投资机构,被业内誉为“股评家的摇篮”“证券界的黄埔军校”。

  操作策略:国内一流投顾团队,创造价值同时规避风险

  牛市做多,把握大趋势,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熊市和平衡市,注重小波段投资策略和仓位控制,达到控制风险的同时争取客户收益最大化。

  服务优势:专业服务团队,全方位个性定制服务做得更好

  1、改变大多数投资者的不科学的炒 股习惯,形成正确的波段操作理念,帮助其快速提升投资盈利能力。

  2、提供全方位的个性化的点对点的全程跟踪服务,努力让每位客户既得到了贵宾待遇,又能获得我们认为理想的投资效果!

  上海新兰德提醒各位,随着手机的普及,人们理财、购物、娱乐,移动支付涉及的资金量也越来越大,在便利人们生活的同时,也吸引了诈骗分子的关注。也希望网民能够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擦亮眼睛,防止上当受骗。所以请一定要与上海新兰德证券网站发布的员工信息核实确认后再进行业务往来。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