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热烈欢迎山东省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一行莅临亿蜂调研指导

时间: 2019-09-06 10:09:20 来源:   网友评论 0

  9月5日下午,山东省聊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临清市委书记何宪卓,聊城市委副秘书长刘立新,临清市副市长王庆瑞一行莅临亿蜂北京总部调研指导。亿蜂董事长兼CEO张涛、高级副总裁刘焕然、高级副总裁郗强、高级副总裁左宁、副总裁王刚、副总裁关海霞、CEO办公室高级经理朱颐铭等人陪同接待,双方以亿蜂创新社区建设为切入点,协商合作共建大美聊城。

\

  聊城市位于山东省西部,与河北河南为邻,区位优势明显,并有江北水城美称,是一座生态宜居城市。近年来,聊城市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带动下,聊城市服务业内部结构持续优化,各大产业保持着良好发展态势。

\

  聊城市临清市领导已与亿蜂进行过一次友好洽谈,何宪卓表示,此次来访目的,是更加详细了解亿蜂发展模式,为聊城市精准吸引优质项目,促进经济高质发展。

\

  亿蜂董事长兼CEO张涛向在座领导详细介绍了亿蜂发展成果。亿蜂是国内最早探索企业服务的先行者之一,基于互联网,亿蜂建立了以线上中小企业服务交易平台和线下创新社区为核心的企业服务生态体系。伴随着互联网和大数据的发展,亿蜂企业服务发展迅速。

  亿蜂线上平台帮助企业精准匹配需求信息,亿蜂创新社区依据园区特性为企业提供个性化企业服务,二者相辅相成,各项业务环环相扣,共同促进了亿蜂服务的高速高效发展。

\

  张涛表示,亿蜂企业服务进入聊城,将为聊城带来优质的项目资源和高效的配套服务,帮助聊城区中小企业快速成长,同时为区域经济战略开展、产业转型发展添加助力,为聊城市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

  孙爱军表示,聊城聚集一批有实力有前景的知名企业,城市经济发展稳健,营商环境优越。随着营商环境的不断改善和政府支持力度加大,企业未来将有巨大的发展空间。

\

  双方就合作内容进行友好沟通。会议最后,孙爱军领导邀请亿蜂团队尽快到聊城进行实地考察,以加快推进双方合作进程。

  接下来,亿蜂将继续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动力,用专业的运营服务,打造企业服务行业的标杆和典范,助力聊城及全国企业服务行业高质发展。

\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