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品牌价值再创新高 洋河股份王耀追逐“绵柔品质”的“生意经”

时间: 2019-09-06 19:09:58 来源: 第一产经网  网友评论 0

  在这个注意力经济的时代,看重“品牌”已成为当下公认实现高效选择的“快捷键”。不懂的先去“百度一下”,贵重物品寄顺丰,“独特标签”已成为品牌立足的重要砝码。而洋河,则以一抹绵柔的蓝色,成为当前中国品牌一张亮丽的名片。其品牌价值更创造出难以企及的傲人“增速”。

  据最新发布的“2019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显示,洋河股份以685.75亿元品牌价值荣登榜单前列。同时,企业还以41%的品牌价值高增长率,28.64亿美元的品牌价值,连续入选“BrandZ™2019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这几年,洋河股份开创了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彰显了中国品牌加速成长、快速崛起、走出国门、迈向世界的时代步伐。

\

  (洋河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耀(中)解读品牌价值攀升背后的故事)

  以“品”铸“牌”洋河具备的硬核实力

  品牌价值,是一面镜子,从侧面也映照出企业的成长轨迹和发展势能。王耀认为,支撑这种进步的,是强大的品质,“品牌攀升的背后是强大的品质支撑,所以我们一直把品质作为企业不懈的追求” 。

  所谓品牌,先有品,再有牌,所以要建设好品牌,首先应该做好质量。绵柔是洋河独有的品质特色,也是白酒行业品质升级的方向。在品质打造上,洋河股份始终保持着领舞者的最美姿态,引领着行业前行的方向。

  2003年,洋河首创白酒绵柔新品类,掀起了一股蓝色风暴,以绵柔工艺见长的洋河海天梦系列,一经推出即收获各地消费者如潮好评。品质革命一直贯穿至今,今年,洋河股份更是将品质列为重中之重,今年,洋河还推出了苏酒头排酒、洋河1949封坛酒等品质之作。从“真绵柔”到“更绵柔”再到“最绵柔”,洋河股份不断推进“绵柔品质革命”,把产品打造成为市场上最受欢迎的白酒,最终也带来了品牌价值的持续增长。

  从中国到世界洋河的品牌魅力

  从模仿到创新,从制造到创造,从贴牌到创牌,从跟跑到领跑,中国品牌日新月异,不断树立新口碑、新形象,用实力向世界讲述着中国故事,展示着中国魅力。

  在全球,“MADE IN CHINA”比中国品牌更深入民心,如何更好地打造中国品牌,让中国品牌成为世界语言?答案不少,路径很多,洋河给出了“走出去”、“迎进来”的三字诀。

  品牌发展要与时代相融,王耀曾在多个场合强调,要抱团讲好中国白酒的国际化故事。长期以来,洋河股份始终坚持国际化战略,推动品牌走出国门,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通过自身品牌影响力积极弘扬和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使海内外消费者对中国白酒文化有更深入的了解。另一方面把握大国大事的传播机遇,特别是在 “G20峰会”、“上合组织青岛峰会”、“读懂中国”等国际会议上,梦之蓝成为指定用酒,扩大了梦之蓝的品牌力影响力。

  目前,在全球的4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外近200家机场、边境口岸、市内或机上、船上免税系统我们都能看到梦之蓝的身影。在迈向国际化舞台的征程上,洋河一直探索着通过不断变革,赋予多重身份色彩和创新意义,以期为行业“造船出海”提供更多的思考和方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