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便捷安全交易 DK国际保驾随行

时间: 2019-09-06 15:09:38 来源:   网友评论 0

  在投资和资产配置多元化的今天,期货已经成为诸多投资嗅觉敏锐的投资人士的投资配置重要选择。而在投资过程中,选择合规、服务优质、资金安全有保障的投资机构就显得尤为重要。目前在期市上,优秀的投资机构越来越受到投资者的青睐。如DK国际,目前已经成为诸多投资者喜爱的期市投资经济机构。得益于优秀的团队、精细化的服务、安全的资金保障,DK国际正为越来越多的人实现财富保值和增值的的使命。

  DK国际获香港联合交易所批准注册为持牌法团(证明书编号:P1655),从事第2类及第5类受规管活动,即期货合约交易及就期货合约提供意见,主要是提供国际期货交易平台,主要从事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业务。

  为给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交易体验,DK国际建立了专业化、国际化的资深团队,凝聚了一批资深的期货行业精英,团队成员具有丰富的国际期货经验和实力。团队更是拥有20年或以上的金属、能源、粮油、经济作物等期货品种的交易经验,交易中心每日二十四小时不停运作。DK国际的专业团队着眼行业的最前沿,细致为投资做好信息服务,充分掌握环球商品期货市场的最新消息,免费提供最新报告,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交易服务,特惠佣金更广受个人投资者青睐。

  资金的流通便捷性是投资者看重的重要方面。很多机构在受理交易时,对资金的进出做了方方面面的限制。而在DK国际,则没有这方面的麻烦。DK国际为客户指定了便捷的出金服务和方便快捷的入金渠道,出金24小时内被受理。DK交易者提供高级的客户资金流动性支持,客户资金存入即时执行、一个工作日内资金取出快速到账,让客户体验到安全快捷放心的在线交易环境。光纤网络系统连接得凯国际全球的交易服务器,交易执行速度实现一键极速交易。同时,配套24小时专属客服,24小时专业客服支持,及时帮客户解决遇到的任何问题 。DK国际通过与顶级流动性服务商合作,保障交易透明化精确提交您的外汇市场订单。

  投资者在众多的期市投资经纪机构里选择一家信得过的机构,网络安全和账号及资金的安全是首要考虑的因素。为打造安全无忧的投资环境,相比其他传统经纪机构,DK在安全上可谓是下足了真功夫。资金实现安全独立:客户资金与公司账户资金分离,并受相关组织严格监督,资金安全有保障。账户实行负值保障,当再次入金,负值将会被归零,客户不用担心亏损超过净值,可放心交易。DK作为一家金融服务提供商,我们接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inancial Conduct Authority (FCA)的授权和监管,FCA监管号为807949 。

  在投资新时代,拥抱机遇就是赢得财富,选对平台和品牌就是塑造可持续的增值能力。无论市场的动态如何变幻,DK国际将始终如一,打造出套期保值和套利的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卓越的风险管理和财富增值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将风险转化为洞察力,共享投资成果,共创期市繁荣。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