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DK国际,您身边的投资管理专家

时间: 2019-09-06 15:09:36 来源:   网友评论 0

  随着收入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资产管理与财富增值的重要性。高回报率的投资方式,包括证券、期货、贵金属、信托等等。在这些投资方式中,期货以绝对的优势,开始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肯定与青睐。

  首先,运用杠杆为工具,期货可以以小博大,存在着更多的机会;其次,不需要门店和存货的投入,通过高卖低买即可轻松实现盈利;此外,投资期货,对资金的运用极其灵活,不像投资实业,会受现金流限制。

  不过,虽然期货提供了以小博大的给予,很多人还是望而却步。在很多投资者看来,期货市场瞬息万变,稍有操作不当,迎来的可能就不是盆满钵盈,而是血本无归。对于期货的不了解,以及相关知识与经验的缺乏,成为横亘在许多投资者与期货之前的鸿沟。

  不过,就投资而言,谨慎小心固然重要,看准时机果断出击也必不可少。对不了解期货、缺乏操作经验的人来说,选择专业的平台与经纪团队,问题就会迎刃而解。今天,我们就以DK国际这家专业的金融服务提供商为例,了解一下期货经纪的相关问题。

  作为获香港联合交易所批准注册的持牌法团(证明书编号:P1655),DK国际主要从事第2类及第5类受规管活动,即期货合约交易及期货合约相关咨询,其主要业务包括国际期货交易平台、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等。

  为了保证客户的投资及时且有效,DK国际组建了一支拥有20年或以上的金属、能源、粮油、经济作物等期货品种丰富交易经验的团队,保证了交易中心每日的24小时连续运行。同时,DJ国际的专家团队,充分掌握着环球商品期货市场的最新实时消息,结合多年的经验与研究成果,可以为客户提供最新报告指导,保证其交易更顺畅。

  DK国际的优质服务,赢得了众多来自全球各地的客户的一致好评,这来源于平台的众多优势。客户在DK国际的平台,不仅享受24小时便捷出入金专属渠道,还有得凯国际全球交易服务器的光纤网络系统提升交易执行速度,以及24小时专业客服支持。同时,再次入金负值归零的设计,让客户免于担心亏损超过净值。

  对于客户的账户与资金安全,DK国际更是不遗余力给予全面保障。作为一个合规的交易平台,DK国际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inancial Conduct Authority (FCA)的授权和监管,FCA监管号: 807949。客户的资金与公司的账户资金全面分离,并接受严格监督,也为客户的资金安全增加了保障。

  DK国际的宗旨,是携手广大客户,共创期市繁荣,一起享受投资成果。以套期保值和套利为核心竞争力,DK国际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即时、卓越的风险管理和财富增值解决方案,将助力更多客户将风险转化为洞察力,实现财富的保值和增值。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