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久石美跨界社交新零售大会暨新品发布会:携手行业大咖强势来袭

时间: 2019-09-05 16:09:32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9年9月7日,由紫洁公司举办的跨界社交新零售大会暨久石美新品发布会将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拉开序幕。

    赋能新生,开启微 商、社交电商、传统实体的跨界互联合作新纪元,实现无界未来。

    此次会议,旨在通过全新黑科技产品+跨界社交新零售模式帮助商家降低获客成本,提高营销竞争力,自建私域流量池,深挖粉丝经济。

    久石美全新的商业模式,将围绕着解决行业痛点而推动进行!从行业根本解决问题,渗入各行各业,让经营更健康 ,让创业更简单。

\

    此次峰会暨新品发布会上,久石美不仅将展示最新的黑科技产品,还将在会上与多位业大咖深度交流,同时还将启动重磅级的战略合作,可谓看点十足,今天小洁就带领大家先睹为快!

    会议亮点

    1行业大咖,深度剖析

 - 金南星 -

\

  - 施正财 -
 
\

 - 陆军 -

\

- 徐刚 -

\

- 茶道长 -

\

- 杨玉强 -

\

- 蔡玲 -

\

- 易鸣 - 

\

    此次发布会,紫洁公司邀请了多个相关领域的大咖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久石美2019新品的发布。

    其中不仅有美容行业行业的权威人士,还有多位社交电商行业的大咖出席。这不仅仅是一场新品发布的见面会,更是一次跨界交流的盛会。

    2揭秘新品,赋能新生

- 熊洁 -

 \

- 刘希 -

 \

 - 王俊忆 -

 \

    公司创始人熊洁、刘希、王俊忆为你揭秘全新黑科技产品,将为美业赋能新生和推动行业跨界互联合作,从根本上解决行业存在的恶性问题。

    通过融合互通的商业理念,让商品通过该模式进入到不同的商业原有模式,让实体、社群、微 商迸发出更大的活力,让每个参与者都能够创造更高的价值。

    3跨界互联,无界未来

    除微 商、传统实体、社交电商行业之外,多家教育培训创始人也将出席盛会,实现经验共享、资源整合,积极寻求合作,促进各行业跨界融合。

    会议时间:2019年9月7日 12:00

    会议地点:广州南丰朗豪酒店

    会议流程精彩剧透

\

    1. 高大上的发布会!

\

\

    经过了太多等待?看过了太多套路?这一次,来一场面对面的久石美自己的发布会!

    3. 行业大咖齐聚一堂!

\

    我们邀请了行业大咖、众多知名社交电商巨头、行业专业人士到场参会。共享资源,互通有无,帮你整合业内资源。

    9月7日,广州 南丰朗豪酒店见!

\

    久石美独创众赢爆客系统,开启了微 商、社交电商、传统实体的跨界互联合作新纪元,实现无界未来,势必引爆全行业!

    紫洁邀您共同挖掘八亿市场人群,一起开启黑科技护肤与跨界社交新零售的新征程!

    让你我相约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共同续写美丽的发展篇章吧,相信您在参与中定会有所斩获,不虚此行!热烈欢迎您的莅临与参加!!

 \

    9月7日,广州 南丰朗豪酒店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