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礼献建国70周年,云南白药时代复兴纪念装普洱茶掀市场热潮

时间: 2019-09-04 13:09:32 来源:   网友评论 0

  古稀伟国平安盛世,

  茶贺中华时代复兴!

  在新中国建国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云南白药天颐茶品精心打造了礼献祖国70华诞的珍稀绝品——醉春秋.时代复兴!囊括两大金奖产品,八大茗流大家背书,空前绝后的卓越口感,收藏价值的超高性价比……上市不到两个月,已然掀起了祖国70华诞普洱茶收藏热潮!

  礼献祖国70 华诞

  醉春秋. 时代复兴隆重发布

  7月19日,“不忘初心 时代复兴”庆祝建国70周年新品发布会在昆明中维翠湖宾馆举行,醉春秋.时代复兴盛大揭幕,引发茶业界专家和商业精英们的高度关注,多家媒体争相报道。发布会以展示醉春秋.时代复兴的产品内涵和收藏价值为重点,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的昂扬旋律,表达对祖国古稀华诞的恭贺!现场隆重热烈,一片喜气洋洋!

2.jpg

  很多茶友被时代复兴的卓越口感和被赋予的价值内涵所震撼。有资深老茶客评价说:时代复兴绝对是建国70周年最佳茶礼,非常有纪念意义。

4.jpg

  一个“酽透甘活  幽雅磅礴”,

  一个“厚重深沉  大气雄浑”,

  无数茶人为此卓越口感而倾倒!

  醉春秋.时代复兴礼盒内包含了醉春秋.新时代和醉春秋.复兴号两款标杆级普洱茶。醉春秋.新时代追寻百年号级普洱茶“红标宋聘号”口感神韵精制而成,口感“酽透甘活,幽雅磅礴!”特有浓郁的野生菌香,香氲高雅馥郁,是众多茶友公认的顶级好茶。2018年在广州芳村与各大品牌普洱名茶PK,均以卓越的口感胜出。醉春秋.复兴号追寻印级普洱茶“大红印”口感神韵精制而成,口感“厚重深沉,大气雄浑!”其霸气十足,体感显著,喉韵悠然。用“上可通仙灵,下可落碧泉”来形容并不夸张。如若没有体会过茶仙卢仝的《七碗茶诗》“乘此清风欲归去”的境界,你大可喝复兴号普洱茶试试!

  两项特别金奖,八位名人联名背书,

  醉春秋. 时代复兴注定卓然超群!

  醉春秋.时代复兴,既是空前的,有可能也是绝后的产品。因它不仅口感卓然超群,附有丰富的文化内涵和历史纪念意义,在它未上市之前,就获得了无数殊荣。

7.jpg

  第一,醉春秋.时代复兴礼盒包含了两款北京国际茶叶展最高奖“特别金奖”产品。北京国际茶叶展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主办,是茶叶行业最权威的评判机制,品质由此可鉴。

8.jpg
9.jpg

  第二,醉春秋.时代复兴还没上市之前,就得到了于观亭、王庆、白水清、吕章申、安际衡、张国良、杨孙西、姚静波(按姓氏笔画排序)八位知名爱心人士在茶饼上联合签名,这八位大家在茶叶界均是赫赫有名。

10.jpg

  第三,特别邀请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中国陶瓷艺术大师、磁州窑艺术馆馆长安际衡先生为其专属定制磁州窑兰花主人杯2只,匠心打造而成。

  “特别喜欢每个细节设计都很讲究,全球限量发行7777套,我已经买了第1314号收藏。”一位男士因抢到时代复兴1314吉号而异常激动。

  沁人茶香布满神州大地,

  时代复兴掀起收藏热潮!

  7月始,云南白药天颐茶品在全国巡回开展“不忘初心 时代复兴”庆祝建国70周年茶会,连办17场,醉春秋庆祝祖国70华诞的茶香布满神州大地,时代复兴普洱茶纪念装掀起了全国收藏普洱茶热潮!云南白药天颐茶品将戏曲、书法、国画、建筑艺术等传统文化与普洱茶文化相结合,在北京、广州、河北、陕西、山西、湖南等省市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巡回茶会,由云南白药天颐茶品首席茶文化师付皜先生解读普洱茶独特的产地、普洱茶发展历程、普洱茶品鉴及收藏价值等相关知识,干货满满,意义深刻。

13.jpg

  “醉春秋.时代复兴是拔份儿的!挺有意思。”“买一套放在家里、摆在店上,还挺局气。”北京茶会上茶友这样评价时代复兴。

15.jpg

  山西孝义茶会结合了徽派古建筑美学和孝义皮影戏文化,将普洱茶文化与人文文化进行了精妙结合,呈现了时代复兴越陈越香,保存越久越有价值的特质。

  陕西西安茶会上,醉春秋.时代复兴在古都长安冲泡开来,茶香弥漫,从此醉春秋普洱茶与古都长安韵味相融、息息相关 ~ “就当给努力奋斗的自己颁发一个奖章吧,相信它的投资价值。”西安茶友说,“收藏再多,也不如收藏一套好的呀。”

  在福建厦门茶会中,茶友表现出超高的爱国热情,对时代复兴连连称赞,茶会现场火爆非凡。“建国70年以来,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后祖国也将更加繁荣昌盛,务必要有一饼普洱茶记录这个特殊的历史节点。”一位厦门的老人这样说。

18.jpg

  “不忘初心 时代复兴”庆祝建国70周年全国巡回茶会取得圆满成功,醉春秋.时代复兴广受市场好评!很多茶友不仅当场订购,茶会结束后还追加了很多时代复兴的订单。嘉宾们为了自己满腔的爱国热情,为了纪念建国70周年这个特殊的历史节点,为了钟爱的普洱茶完美口感,为了投资有价值的产品,纷纷收藏了这款外表华丽大气、内含价值超值的建国70周年纪念珍品,为祖国70华诞而珍藏,为生命中的真诚岁月而珍藏!

19.jpg

  醉春秋·时代复兴赢得了众多茶友的青睐,抢购收藏。双剑合璧,升值空间大有可期!醉春秋.新时代从2017年11月首发市场价1370元/饼升值到了现在4980元/饼,一路稳步升值中,复兴号也是一路看涨。藏客们屡屡追单,抢拍吉号,掀起了一个又一个收藏的高峰!

  七十华诞最佳茶礼为何?

  普洱茶中瑰宝时代复兴。

  醉春秋·时代复兴(礼盒),是云南白药天颐茶品为献礼祖国70华诞而精心打造,全球限量发行7777套!每一个礼盒配有专属编号、身份证和收藏证书。外包装采用丝绒质中国红包装,华丽大气,非常惊艳。

20.jpg

  醉春秋.时代复兴,代表了当今普洱茶真正的传统工艺传承,代表了普洱茶经典神韵的传承,代表了普洱茶越陈越香特殊魅力的传承,将成为二十一世纪第二个十年普洱茶的品类代表,它将普洱茶的品类文化和人文文化进行了精妙融合,将成为献给祖国70华诞的上佳茶礼,也将成为未来兼具品质高度和价值高度的普洱茶中瑰宝。

21.jpg

  在建国70周年大庆到来的特殊时刻,谨以此茶陪伴您共同见证这一波澜壮阔的时代浪潮中努力拼搏实现中华复兴的光辉岁月。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