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米奥会展与青岛国展联手打造国际经贸展会平台

时间: 2019-09-03 15:09:12 来源:   网友评论 0

  日前,米奥会展与青岛国展联合主办的国际经贸展会平台市场需求发布及政策宣讲会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分享 海外市场拓展新模式。我市工业、纺织、建材等产品相关出口企业以及行业商协会、商务单位近40家企业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米奥会展专家田雨重点介绍了集线上247数字预展撮合配对、线下展会及展厅体验、海外仓物流服务为一体的“网展贸”外贸服务新模式。同时为企业讲解了国际市场最新需求、行业动态和发展趋势,深度剖析了当前外贸的痛点并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为我市企业深度开拓国际市场提供强大助力。

\

  近年来,青岛国展商务展览有限公司结合我市产业优势、出口产品结构、市场结构,联合米奥兰特国际会展等国外会展机构,初步构建了以工业、纺织、建材等产品为主的国际经贸展会平台,涉及阿联酋、印度、埃及、约旦、土耳其、波兰、哈萨克斯坦、南非、巴西等国家和新兴市场主要展会城市众多的国际展项,为广大企业开拓国际新兴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着力搭建国际经贸展会平台,有效参加国际展会,助推外经贸企业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新空间,拓宽发展新渠道,着力扩大贸易成交出口。

  青岛国展商务展览有限公司是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的全资业务公司,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取得举办境内对外经济技术展览会主办单位资格和组织企业参加境外展览会组办单位资格的专业展览公司。公司业务范围包括组织来华展览、自办展览、出国展览等,本着“诚信待人、专业服务”的宗旨,着力打造自己的品牌展会,为广大客户提供国际化、专业化的高标准展览服务,为企业开拓市场、增进合作、提供了一个最佳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广大客户提供了国际化、专业化的高标准展览服务,实现了双赢。目前已有自办展会项目包括:知名农产品品牌展暨青岛迎新春优质产品联展、青岛广告技术设备展览会·青岛LED照明暨显示技术展览会、青岛数字标识暨展览展示器材展览会、中国(青岛)国际茶文化博览会暨紫砂艺术展、青岛国际工艺品红木家具博览会、青岛国际咖啡烘焙展、青岛国际孕婴童博览会、青岛国际美酒展,以及承办中国青岛虚拟现实国际展会·法国拉瓦勒虚拟现实亚洲展会等。作为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的子公司,国展商务展览公司集场馆优势、服务优势、本土产业优势为一体,通过与专业机构、行业协会和政府部门的密切合作,确保每个展会都具有很好的针对性,可满足具体的行业需求。搭建这些展会平台,可以高效推广企业产品,提高企业知名度,为企业提供产品、技术推广和与客户直接交流的机会。

  米奥会展是目前国内在境外参展规模最大、自办展数量最多、办展质量最高的专业展览公司,也是国际展览组织UFI成员单位。米奥兰特有近15年的会展经验,以境外自办展为基础,从新兴市场买家需求出发,打破传统的外贸服务模式,联通布局全球的线下展览、线上247数字展览、B2B电子商务、LCD分拨中心(供应链)及全球买家采购中心五项创新外贸整合而成的跨贸综服平台,凭借布局全球的优势,利用专业领域的资源整合能力,帮助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