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周梓凯:9.3美指高涨承压黄金难喘气 1533下主做空!

时间: 2019-09-03 11:33: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黄金:隔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延续冲高回落势头,日内最低1519。上周金价一度突破1550,但此后回落,成为连续四周上涨后的首周下跌。消息面来看,尽管今天金价跳空高开,随后持续回落,可能可原因在于本周有包括非农在内的重磅风险事

黄金:隔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延续冲高回落势头,日内最低1519。上周金价一度突破1550,但此后回落,成为连续四周上涨后的首周下跌。消息面来看,尽管今天金价跳空高开,随后持续回落,可能可原因在于本周有包括非农在内的重磅风险事件,市场还在关注着贸易进展,黄金市场表现得非常谨慎。目前继续走震荡走势,隔日虽然下探了1519一线支撑的位置,但是如果不能出现延续性的下跌的话,是很难延续的,今天我们需要注意黄金反弹压制位置1533至1532一线的位置了,这一线如果再上来突破不上去,还会继续走震荡下跌,我们需要注意本来上涨过程中,都是出现消息面的刺激才会价格进一步拉升,如果消息面缓和,价格将不会继续走上涨,而且每一波拉升之后都是震荡,目前空头能量还是不是太强,我们继续做区间震荡交易为主!早间依旧维持1520-1533的区间震荡观点来看,反弹1530附近仍可以尝试空单,带4美金止损,目标1520/18(破位持有),当然,如果站稳了1533,大概率会去1540,所以如果站稳了1533的情况下,给到回调,则调整思路是可以尝试多单的。


原油:隔日基本持于震荡,价格一直维持在54.8/55.2之间上下来回,最高也就上涨至55.2美元,凌晨收盘前油价走出一波下跌,最低下跌至54.3美元,最终日线在54.7美元收取一根小阴线。由于俄罗斯能源部长承认该国8月减产幅度不及计划水平,8月份产出略微增加,这令原油多头遭受打击,盘中重挫约3%。技术面上,日线上周五一根大阴线结束原油的4连阳走势,加上周一继续走跌,目前K线已经跌至布林带中轨下方,MA5均线也是向下勾头,一众均线也都聚集在55.3美元形成阻力点,MACD快慢线粘合在O轴的位置,整体来说原油日线处于震荡偏弱的走势,目前区间暂定为55.5/52.8美元。4小时上,布林带中下轨严重向下勾头,K线也是一直沿着下轨运行,一众均线都在55.0/55.5之间形成阻力点,表明上行压力强劲。小时线上处于盘整阶段,布林带缩口严重,MACD快慢线也是粘合在一起,没有能量柱,日内操作上原油背靠55.5美元高空为主。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行情未走,策略先行


黄金计划:1530做空,防守1535,目标看1522-1523(短线);早盘破位1525反弹2美金做空,防守1532,目标看1520-1519(短线)


原油计划:55.20进空,防守55.70,目标看54.50-52.20(短线)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