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企通通梅州分公司签约仪式————值处暑之际,签江山一笔

时间: 2019-08-26 16:08:0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9年8月23日企通通梅州分公司签约仪式于深圳海源城国际金融中心四楼顺利举行。

  随着处暑的到来,这个漫长而又炎热的夏季已经走到了最后,可企通通的步伐却仍未停下,不论朝春、仲夏、暮秋、寒冬,企通通都会如现在这般展现我们的实力和诚意。

\

  (嘉宾签名)

  签约仪式由企通通营销部总裁王君平,对这次梅州企通通分公司未来充满期待的开场词作为开始,并坚信企通通的未来绝不是一个人、一个公司,而是我们目所能及的所有。

\

  (企通通商学院院长张妍宸)

\

  签约仪式的第二幕由商学院的张妍宸女士情真意切的独白开启,而在座的各位无不是企通通的伙伴以及认同企通通理念的嘉宾。

  关于企通通大家也许很陌生,又或者已经有意向与我们一起向前走。

  我们是一群有梦想的人,但梦想并不足以成为绝大的内驱力,那只是我们远方的目标。

  但企通通不止有梦想,而是有实现梦想的方法与实现梦想的人,企通通以S2B2C未来电商新模式为核心,结合自己独特的一站式落地方案赠品平台属性,打造出一整套完善的运营模式。

\
\
\

  会议第三幕,梅州企通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林伟达,上台详述了自己对于企通通梅州分公司未来的展望以及对于企通通的肯定与认可,并表示这是一次绝不后悔的投入,一次不会失望的合作。

\

  (张院长与林伟达先生顺利签约)

  而签约仪式的顺利达成,也意味着企通通的又一次成长与被认可,同时也代表着企通通的路还有很长很长,今天的朋友亦是明天的伙伴,今天的伙伴就是明天的家人。

\

  最后,企通通希望让更多人知道我们品牌的含义是通达厂家与商家实现零沟通成本,采购超值性价比的产品,带领实体商家通往成功之路,同时也是我们想要完成的未来。

\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