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新高考改革政策频出,学大教育以规划取胜

时间: 2019-08-23 15:08:07 来源:   网友评论 0

  教育部发布的《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文件中指出,未来艺考政策变化主要集中在“承认统考院校增多、校考院校减少、文化课录取线提高”三大方面。

  承认统考院校增多、校考院校减少,虽降低了学生的考试成本,但同时也减少了学生的择校机会,而文化课录取线提高又加重了艺考的难度。综合来看,2019年之后,艺考将比以往更加不易。

  当前环境下,艺术生要想考上好大学,就需要文化课成绩来提高竞争力,然而文化课却是很多艺术生的软肋。首先,大部分艺术生文化课基础差、底子薄;其次,专业备考的时间较长,长时间对文化课弃之不顾,更容易遗忘知识;再者,文化课集中复习时间短,特别是参加校考的同学,考试结束后,复习文化课的时间仅有三个月左右。对于艺术生来说,文化课的提高殊为不易。往年艺术生落榜,也常常是因为文化课不达标的原因,随着艺考新政的发布,如何通过文化课考试变成了艺考生更为重要的难题。

  紧迫形势之下,借助辅导机构提高文化课成绩,成了大部分艺考生的必然选择,很多教育机构也在积极探索艺考生文化课的快速提升方法。艺考文化课辅导领先机构学大教育,独创艺考生“小三步”教学法,凭借独特的个性化辅导模式帮助艺考生做到专业课和文化课共同进步,近年来在艺考个性化辅导领域频创佳绩,广受好评。2018年,学大教育以此赢得与中国教育电视台热播栏目“中国艺考”的深度合作机会,并为该栏目成绩排名前六的学员,提供了1对1个性化辅导,帮助更多艺术类考生全面发展,触达梦想,引发越来越多的社会关注。在素质教育水准日益提高的大背景下,“小三步”教学法能够与教育改革的步伐合拍,经得起检验,并且真正帮助到艺考生,是基于学大研发多年的“教研+”战略和个性化教育优势。“小三步”教学法具体步骤为:第一步:教学过程化繁为简、容易接受;第二步:因材施教,提出针对性解决方案;第三步:定期进行个性化评估。三步教学循序渐进,在帮助考生训练艺术专业特长的同时,也能快速提升文化课。

  “小三步”教学法是根据学大教育多年的艺术和文化课的教学实践而研发,并不断针对教育政策加以调整,基础深厚,又能灵活变通,不仅达到短期提高分数的目的,对于每个孩子的终身成长也颇为有益。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