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不忘初心 负重前行 华科闪云 2019 IPFS分布式存储技术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时间: 2019-08-21 17:08:47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9年8月18日,由华科闪云主办的2019 IPFS分布式存储技术高峰论坛在中国广州顺利举办。

\

未来存储趋势,开创数据存储新时代

随着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5G等技术的快速发展,对大数据存储和安全等需求日益凸显。分布式存储技术作为新生动力,势必引领一场全新的变革。华科闪云着力研究分布式存储技术,在该领域有着长期的沉淀,并在数据存储,防伪溯源等各个领域取得了瞩目的成就。

在国家建设网络安全战略的号召下,华科闪云承担起引领云存储行业进步的光荣使命,为促进分布式存储产业的发展,邀请了国内著名的产业专家领导、资深技术大咖齐聚本次交流盛会,围绕分布式数据存储技术的研究创新,行业应用、生态布局、网络安全等议题深入交流,挖掘区块链技术浪潮带来的重要机遇。

IPFS底层技术研究专家高英涛全面讲解了IPFS分布式存储技术,IPFS全称Interplanetary File System,即星际文件系统,是一个点对点的超媒体协议,而“点对点”是通过该协议组织起来的网络的格局。在这样一个去中心化的存储网络。每个节点都可以提供存储空间,供网络中的其他节点进行存储。同时也提供传输,依据规则向网络中需要读取该文件的节点发送本地存储的文件。其目标是补充甚至取代HTTP协议,合理聚集分散在各地的闲置资源,最终优化资源降低存储费用。他表示,IPFS分布式存储的技术价值及实用性毋庸置疑。

\

(高英涛博士分享图)

与此同时,前海華葉投資集團投资总监陈秀娟 、华科闪云CEO李伟 、华科闪云市场中心总裁徐峰、前海華葉投資集團技术顾问Ricky陈宇明、IPFS底层技术研究专家高英涛以及300多位行业翘楚共同见证了华科闪云广州总部的启动仪式,这标志着华科闪云的市场化步伐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

开启新的征程

华科闪云的全国市场布局已全面展开,为了加快全球化分布式存储生态建设进程,华科闪云还在西安、成都、杭州、南京、长沙等地成立了运营中心,其他地区运营中心也在进一步规划中。

时代的巨轮继续前行,迎接5G大数据时代的浪潮,华科闪云今后也将继续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数据存储行业发展的第一动力,深入分布式存储技术研发以及生态布局建设,更好地保护企业、个人的重要数据和隐私,建设更加安全的网络空间,打造下一个时代的互联网基础!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