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NAD+帮助人类抗击衰老,维护健康

时间: 2019-08-21 10:08:01 来源:   网友评论 0

  自古以来人类都追求长寿甚至是长生,只是人们不愿意没有生存质量的活着。如果通过医疗手段只是换取寿命的延长,而未来的时间里并不能身心健全的活着,甚至要痛苦的持续下去,生存质量大打折扣,那生命的意义又将何在?

  医疗技术的进步已经大大的提高了人类现有的整体寿命。但真正的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并不是说人到了疾病状态,医疗技术水平有多强大,它能带来极大程度的挽回,延长人的寿命。真正的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应该是在经济越来越发达、生活越来越美好的趋势下,有一种物质、有一个方法,它能够让人活得更久,且能让人健康的生活、健康的老去,能够实现生存质量与生命长度的高度统一,相信这是每一个人都期望的。

  美好的生命应是生存质量与生命长度的高度统一,高效的实现这一点,NAD+责无旁贷。

  NAD+存在于每个人体细胞中,并在其中具有为新陈代谢提供能量、组建新的细胞成分、抵抗自由基、修复DNA 损伤和传递信号等多项功效。国际前沿医学研究发现,疾病或衰老是因为人体内细胞在不断新陈代谢的过程中,细胞内维持细胞活力的NAD+成分逐渐流失,从而导致细胞逐渐变异或死亡,人体各器官也便随之衰退直至衰竭。美国临床医学研究发现,针对性地对细胞进行NAD+补充,使它充分发挥各项功能,可以明显产生抵抗疾病和延缓人体衰老进程的效果。

  人体细胞内NAD+水平的保持,有助于保证细胞活力,进而抗击衰老,维护健康,拓展寿命。人们可以通过保证细胞内的NAD+水平处于年轻状态,来进一步实现生存质量与生命长度的高度统一。研究发现,NR(烟酰胺核糖)是NAD+的前体,一旦NR在细胞内出现,人体就快速地将它转变为NAD+。但有一个问题局限了NR的正常运用,那就是NR口服进入消化道后,大部分在肝脏代谢,能到达其他组织、进入细胞的很少。

  美国医学与生物工程院院士文学军教授率领的科研团队,成功解决了NR的运用问题。文学军教授凭借自身的专利技术及世界级研发团队,依托高精尖技术储备,在酶法制造的基础上添加专利配方,制造出NAD+的前体NR(烟酰胺核糖),并成功破解NR通过服用进入人体后,易被胃酸侵蚀和肝脏消化的技术难题,使NR能顺利进入血液,伴随血液流通再迅速进入细胞自动转化为NMN(烟酰胺单核苷酸),再由NMN合成NAD+,身体100%精准吸收,0流失,0损耗,对细胞及时进行修复,从而巩固人体的健康,减缓人体衰老的速度。科学家们将此傲人的成果命名为——NOVIS vita (诺维斯),寓为“返老还童”之意。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