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PP视频《爱的旅行》 明星夫妻三亚情人岛挑战极限运动

时间: 2019-08-20 15:08:18 来源:   网友评论 0

随着全国首档夫妻观察类节目《爱旅行》在PP视频平台上热播,越来越多的观众被这一形式新颖的综艺节目所吸引,沉浸在暖暖的甜蜜中不能自拔。目前《爱旅行》已经行第八期,本期节目新增了“圆规夫妇李茂、弦子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角为了让观众快速了解这对夫妻,节目一开始就把镜头给到了最新的夫妻,李茂早上7:00就陪着妻子健身下午2:00就妻子到美甲店做美甲,一直围绕着妻子转,因而得到了“圆规夫妇”的称号。

全新挑战 解锁“哇唉噜”

本次三队夫妻来到了享有东方夏威夷的三亚,情人岛上开启“爱的旅行”旅行开启前,三对夫妻接到任务卡,要分别挑战高空拖伞、海底寻宝、陆地冲浪

最先接受挑战的是白吉胜夫妻他们的任务是完成高空拖伞的同时在空中摆出“LOVE”的造型。看过之前的节目的观众对阿Ben恐高的特点一定有印象,这次也不例外一开始就在害怕,但是为了考虑妻子的感受,他全程控制自己的情绪,最终与妻子合力完成任务,并克服了内心的恐惧解锁哇唉噜

接着圆规夫妇”李茂弦子出,他们要体验的是水下寻宝的任务。潜水对于李茂而言可以说轻车熟路,所以“宠妻狂魔再度附体,全程贴心呵护弦子,从开始的水下手势的传授,到换成小蛙鞋、换面镜、做耳压在水下不断观察妻子的情况几经调整适应,李茂的全程呵护下,二人最终在水下找到“神秘宝藏”成功解锁哇唉噜

最后接受挑战的左立熊小玥夫妻,他们的任务是完成陆地冲浪的挑战并在最后完成二人一起比心的动作。接受完培训后,左立自信地以“王者”的姿态要给老婆小打样儿结果几经尝试,依旧改不了“青铜”操作,被现实打脸,引发大家的一阵发笑。而一直嚷嚷着害怕,却反给老公“打样儿一上来就轻轻松松地完成冲浪的动作。经历几次失败后,二人最终完成挑战,收获满满的开心。

共进晚餐 吐槽夸夸扭蛋氛围暖心有趣

在完成挑战后,三对夫妻玩一个扭蛋游戏,抽签选择吐槽或夸夸对方。左立抽到吐槽玥“威严,无奈说出了“不吃葱也不让我吃葱”槽点,徐小可敷衍地夸白吉胜唱歌好“明夸操作引发大家哄堂大笑,弦子吐槽李茂的”霸道总裁的爱令其窒息。

不过在节目的最后,主持人让新人夫妻不要有心理负担,常说”我爱你“并一起旅游不错的解决方式,二人通过的旅行“形成一个有弹性的空间,磨合更好的感情

本期爱的旅行》可以说全程暖心,没有冲突,我们可以感受到的只每对夫妻的爱,下一期爱的旅行》会带给我们怎样的精彩让我们保持关注与期待,在PP视频《爱的旅行》中收获感动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