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重磅丨美豫投资荣膺 2019最佳雇主奖

时间: 2019-08-20 13:08:58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9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于7月11日至12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峰会以“新时代:大变局与新动力”为主题,会上众多重量级嘉宾相聚一堂。此次峰会颁奖典礼上,美豫投资(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豫投资)凭借其杰出的行业领导力和人才管理表现,荣膺 2019最佳雇主奖。

  中国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经过7年的沉淀发展,随着越来越多各行业精英的参与,本届峰会中,组委会通过各个维度的严格甄选、综合评定后公开发布的品牌及企业奖项,是实力和品质的象征,也是新时代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企业典范,代表着中国经济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既是荣耀,也是责任

  美豫投资自2014年成立以来,凭借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专注为中国高净值人群提供定制、专业、全面的资产配置规划和组合构建策略,力求实现客户资产的长期保值增值。作为国内领先的金融服务机构,美豫投资拥有良好的品牌口碑和品牌实力,曾揽获业内外奖项近30余项。此次美豫投资荣膺 2019最佳雇主奖,也让大家更加了解美豫投资的雇主形象。对美豫投资而言,这不仅是一项荣誉,更是一家企业对于员工负责态度的肯定与褒奖。

  当今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给中国经济带来了诸多困难与挑战。2019年成为中国经济转型调整最为关键的一年。然而挑战与机遇并存,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科技革命应运而生,源源不断地向中国经济注入活力。同时伴随我国经济金融体制的开放和创新,财富管理行业也迎来了机遇之年。

  美豫投资作为业内领军企业,始终走在发展前沿。过去一年里,美豫“新革局”战略下的组织架构调整和发展,让美豫在业内始终享有广泛盛誉,这与美豫一直秉承的人才管理模式、重视对顶尖人才的发掘和培养是分不开的。面临丰富选择的今天,员工对于企业有着多重期待。能持续吸引和培育业内精英,靠得是企业树立的独出一帜且行之有效的人才管理标准,此次美豫投资荣膺 2019最佳雇主奖,归功于其引以为傲的人本观,与员工一同携手并进,创造出开放与创新的工作环境,从而为人才发展提供强而有力的支撑。一个备受人才青睐的雇主必须‘永远追求卓越,从不止于常规’。

  美豫投资董事长王东先生曾表示:员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资产,公司力行为员工打造优渥的工作环境,让每个美豫人都能充分释放自己的潜能与才华。这一年来,随着雇主品牌力量的不断提升和公司产业的多元化发展,美豫投资在文化价值、成长体系、组织管理及激励机制方面也做了全面升级,搭建了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为员工创造更多发展的平台与机会,提供更多极具人性化的福利待遇。同时,公司也为有发展潜力的员工提供培训,是雄鹰,都可以在美豫展翅翱翔。

  美豫投资期待优秀的你!加入我们,与我们一起为美豫投资添砖加瓦,共创未来!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