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亿万》两季收官 PP视频带你解读四位主角

时间: 2019-08-19 14:08:17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一部好的电视剧总能给人多个视角,发人深省。如果这个特点作为标准,那么刚刚在PP视频上收官的《亿万》无疑是契合的,两季结束,让很多人不得不按住自己激动的心,平复一下心情

不同经历的人看这部剧有着不同的主视角,金融、法律行业的人看这部剧,可能会看到金钱、权力的较量,有的人则看到了几位女性主角在男人的世界中的重要作用,但最终,《亿万》中四位主角在人们心中心灵投射,无疑是引发观众共鸣的共同点。

四位主角的关系大概为:鲍比VS查克,水火不容的对手;鲍比VS温蒂,夫妻;查克VS拉瑞,夫妻;鲍比VS温蒂,非常复杂,是上下属、同事、精神知己、有时还会是敌人。

亿万》中很多点都发人深省,第一季,查克为何放着坦荡的仕途不走,非要将鲍比和他的爱克斯资本置于死地,难道真的是为了正义?或者是因为自己的老婆和鲍比之间有很的感情?如果只是将查克的所有行为都归结到嫉妒上,未免有些浅薄但到底是为什么,相信每个观众都有自己的见解。

值得注意的是,查克和温蒂分居后,两人开始做夫妻关系心理咨询,温蒂说查克每次出席聚会都生怕别人不知道他是检察官,而查克说,我只是怕别人在想,温蒂你为什么要找查克这样的老公,他配不上你。查克在妻子面前是极度自卑的,他需要矬挫妻子的威风。但这并不容易,温蒂是纽约最大对冲基金的创始人之一,同时也是基金领域最炙手可热的交易员心理专家在第一季中在于查克争执自己的职业时,她就透露自己的收入是查克的8倍查克一时语塞。也许查克认为只要自己战胜了温蒂精神上的另一半——鲍比,他就能真正与温蒂平等出入,甚至掌控温蒂。

而鲍比,作为查克的对手,显得略微“没有人性”, 似乎是完美的赚钱机器,生来就要赢的财富国王,精通计算、并且懂得从计算结果中发现正确的决策,深谙人性,看着对方的眼睛便知道这个人可否信任、可否为他所用,他很少有情绪波动在他眼里只有利益和博弈,始终能迅速客观判断现实变化,作出最有利的决定。鲍比就这样一个从不妥协,永不停歇的攻击者他曾对妻子说:“除了我们家人,其他人都是炮灰。”查克深知这一点,这一点在第二季被查克利用,鲍比在攻击查克时过于全神贯注,结果留下了最大的漏洞。

亿万》一二的收官,留给人们太多思考与怀念。在美剧方面PP视频一直致力于将精选美剧回馈给广大观众用户,精彩的《亿万》仅仅PP视频海量精彩内容中的一部分,在未来PP视频将会继续优化内容,甄选包括精品美剧在内的优质内容提供给广大用户,精彩内容尽在PP视频,敬请持续关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