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苏宁818悟空榜:网红巴黎水入围饮品排行第六

时间: 2019-08-18 19:08:59 来源: 中华网  网友评论 0

  一到夏天,各种汽水、软饮成为消暑必备,似乎只有这样才能消除夏日带来的酷热。与天气炎热一样,各大品牌之间的你争我夺依然不断在苏宁818上演。随着818尾声到来,苏宁悟空榜爆发了激烈的角逐,品牌商们都在借助苏宁全渠道优势积极发力,以期在818购物狂欢中获利分羹。

  悟空榜实时数据显示,截至18日中午12点,五粮液、茅台、洋河登顶白酒品牌销售额榜单TOP3,郎酒和泸州老窖紧追其后。

  自古白啤不分家,看了白酒就必然无法避免啤酒。在啤酒排行榜上,或许是啤酒饮品在价格上无法拉开差距,使得销售量与销售额榜极为相似。雪花、哈尔滨和青岛夺得啤酒双榜三魁。百威、福佳紧随其后位列双榜第四第五名。变故发生在第六位,在销售量榜第六位的教士在销售额上被科罗娜反超,原本位列销售量榜第八到十位的三得利、凯尔特人、奥丁格轮在销售额榜轮换位置分别排在第十、第八、第九位。

  同为酒水类目,可口可乐力压农夫山泉、康师傅两大强势品牌,一跃成为品牌销售额第一位,而同类产品百事可乐表现也很亮眼,位居第四;农夫山泉老对手怡宝暂排第五位,巴黎水与屈臣氏力压凉茶领导者王老吉,居第六第七位;高端水品牌依云、新秀天地精华排在榜尾。

  统一虽然没能入围品牌销售额榜,但是在品牌销量上却获得了第六的好成绩,紧随其后的还有脉动、百岁山;小朋友和成年人都喜爱的娃哈哈排名第九;此外,雪碧也成功入围,排在第十。而其他知名品牌如加多宝、芬达等品牌没能在此次角逐中突围成功。

  酒水饮品的排位出现较大的两极化差距,排位前五位都很稳定,而排位后五位的战斗却格外激烈,几乎每隔五分钟就会发生很大的变化。

  本次苏宁818发生购物节堪称史上物流最快、品控最严、场景最全的线上线下联动式狂欢。各大商家都在借助818的势头力图抢占更多消费者。凭借超大的用户量,与诱人的优惠折扣,相信排位不理想的品牌还有望提升排位,没有入围的品牌也有机会冲榜。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