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陈峻齐:黄金趋势尚未改变1507上逢低看涨

时间: 2019-08-16 12:11:3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我说过,健康的牛市一定是回撤蓄量,波段上涨。再回撤,再蓄量,再上涨如此循环往复!当前的黄金便是这样,多头虽然上涨缓慢,但是属于阶梯形缓步慢阳模式!给了空头无尽的幻想,把空头撩拨的兴奋大喊,但是最终再次新高浇灭幻想!虽然

  我说过,健康的牛市一定是回撤蓄量,波段上涨。再回撤,再蓄量,再上涨如此循环往复!当前的黄金便是这样,多头虽然上涨缓慢,但是属于阶梯形缓步慢阳模式!给了空头无尽的幻想,把空头撩拨的兴奋大喊,但是最终再次新高浇灭幻想!虽然对于当前来说,做多是艰难的,一是技术指标偏离上涨动能不足,二是面临前高压力位置,但是对于行情来说,市场永远是对的,我们要做的只有追随!事实也证明猜顶永远只会猜在半山腰!

  黄金昨日午盘计划依托1424高点压制先行看回落,然后靠近隔夜凌晨回调低点1509位置再干多,我们也是说到做到,线下VIP果断给出1520空单,如期下跌至1513一线兑现利润,随后我们强调依托1507低点位置反手在1513一线干多,如期上涨1521目标位置落袋离场,欧盘我们也明确强调不破新高可以反手入空,看区间回踩,1520空单再次提示1513-10区域落袋离场。

  日线可以明显发现一个特点,就是K线以纺锤体的形式一每天几美金的形式不断破高,幅度不大,但方向不断向上延伸,明显蓄量待涨的态势,这是行情走出整理,延续趋势的一种走法,所以我们在昨天提醒大家,一定要在1507上方位置布局多单。那么日线接下来的形态很有可能继续延续这样的形态,直至一根大阳的出现!

  四小时线上表现的也比较明显,盘面价格企稳布林带中轨上方,不跌破收低在中轨之下,短线仍偏上扬摸高,且两次下探终究未失守1507位置,最终尾盘时段收盘在高位。K线组合看,低点在不断抬高,高点则连创新高,多头排列,所以支持我们逢低做多布局,那么两次下探的1507位置将会是近期多头的关键防守点,黄金走上涨趋势,那么这个点就有一定不会破,一旦破则有下跌的风险,行情将会进入长时间的修正状态。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1507上继续逢低看涨,建议1515附近多,保护1507,目标1526-35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