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苏宁卡中秋政企采购正当时 单笔金额满2万享专属返利

时间: 2019-08-16 11:08:29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中秋节倒计时只剩最后一个月的时间了,你们公司的中秋福利准备得怎样了?一直以来,“如何挑选出员工满意的节日礼品”一直都是困扰着HR的难题。谈到中秋福利,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必然是月饼,但有时候千篇一律不但不能激励员工,反而会遭至大家的吐槽。那么,到底什么才是“员工节日满意度”的正确打开方式呢?苏宁金融旗下苏宁卡,在即将到来的政企中秋福利采购季,为政企客户定制福利采购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据悉,苏宁卡提供的智慧采购方案能为政企用户带来一站式服务,届时将配有专属客户经理,卡面精心设计,并可印刷企业LOGO,支持多元需求金额定制。发卡形式方面,苏宁卡还可针对企业需求,定制除传统发卡形式外的电子卡,直充到用户账户或提供电子兑换码,实现节日礼物发放效率的最大化提升。

  当然,针对政企用户,苏宁卡的购卡优惠也很给力。即日起至9月15日,政企客户采购苏宁卡单笔满两万元专享1%优惠,满二十万元专享1.5%及以上优惠。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企业客户而言,苏宁卡有着多元的应用场景。其中,作为员工福利,苏宁卡可表达企业给予员工的贴心关怀,便捷灵活地满足员工的购物需求;作为商务馈赠,苏宁卡品牌认可度高,还提供多种定制服务,可彰显企业的格调;用于销售激励,苏宁卡适用于内外部奖励、激励,金额直发至奖励对象;用作市场营销,企业客户则可依托苏宁卡进行积分兑换、抽奖礼物等营销活动,为企业自身开掘更广阔的市场资源。

  想让你的企业成为有口皆碑的“别人家公司”吗,快开采购苏宁卡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