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苏宁金融818赋能企业 旗下苏宁小贷获重庆市最佳普惠奖

时间: 2019-08-16 11:08:25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由重庆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主办的2018年度重庆市小额贷款公司专项奖评选结果揭晓,苏宁金融旗下苏宁小贷凭借持续提供综合化、多元化的普惠金融服务和先进的金融科技能力,荣获“最佳普惠奖”,这已是连续第二年斩获该奖。正值一年一度的818,苏宁金融将共计提供超300亿普惠资金,赋能企业和让利消费者,真正让普惠金融落地生根。

苏宁金融818赋能企业 旗下苏宁小贷获重庆市最佳普惠奖

(图为苏宁小贷荣获重庆市2017年度“最佳普惠奖”奖杯、奖牌)

  以苏宁小贷为主体,苏宁金融聚焦发展供应链金融、微 商金融和消费金融,积极践行“综合金融服务、惠及社会大众”服务宗旨,依托场景化和数据化两大发展特点,获客成本低、资金成本低、平台风险低,为广大消费者和中小微企业提供全场景、更普惠的综合金融服务。截至今年6月底,苏宁金融在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微 商金融上累计投放分别超2000亿元、1000亿元、100亿。

  苏宁小贷在供应链金融领域的定位为凭借领先的科技手段、丰富的行业经验、专业的风控流程,面向全国范围内的企业推出一站式融资解决方案,打造了以货速融、信速融、票速融为代表的“链速融”系列产品,实现全流程在线操作,让贷款更快速,方式更灵活,提供真正的普惠金融服务。

  值得关注的是,近年来,苏宁大力开拓文化、地产、体育、科技等新兴业务板块,这些新产业布局给苏宁金融带来新的苏宁生态内的供应链金融场景和市场机会。苏宁供应链金融也开始探索走出去的道路,与其他垂直行业电商数据平台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尝试用线上数据化的互联网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去赋能企业客群,打造苏宁特色的外部企业供应链金融产品生态。

  与此同时,苏宁小贷还面向中小微企业,推出了“乐业贷”,为其提供在线化、低门槛、低利率的贷款服务,解决融资贵、融资难等痛点。面向广大消费者,打造的拳头产品“任性贷”,依托苏宁金融云、数据云的强有力支持,可以精准锁定目标群体,快速为客户授信,最高30万贷款,最快20秒到账,提供多场景、全渠道、全方位的消费贷款服务,涉及个人消费的各个领域,助力个人品质生活的升级。

  苏宁金融能够为企业、消费者提供便捷安全的普惠金融服务,这背后离不开强大金融科技能力的支撑。作为新一代金融科技独角兽,苏宁金融持续聚焦大数据风控、区块链物联网金融AI、金融云和生物特征识别六大金融科技,多项技术行业领先,尤其是在数据风控和金融AI两大领域。这些“黑科技”,为苏宁金融平台的安全和业务的开展保驾护航。

  另值得一提的是,818期间,苏宁金融在供应链金融上将共计提供200亿+贷款资金,以年化6.0%+的低息利率,助力1000家供应商;在微 商金融上,将共计提供50亿+贷款资金,扶持20000家小商户,专为苏宁零售云及物流、售后服务商打造的乐业贷等产品,818期间利率可享75折优惠;在为广大消费者让利上,苏宁金融818准备了50亿+购物贷免息额度,将为2000万买家让利。

  业内人士分析称,苏宁小贷能够连续两年获评重庆市“最佳普惠奖”,离不开其始终坚持提供低门槛、低利率的普惠金融服务,彰显了苏宁金融“全场景、更普惠”的服务理念。未来,苏宁金融将持续聚焦金融科技创新,不断优化普惠金融服务体验,为更多企业赋能,为更多消费者让利,真正让普惠金融服务像水一样渗透到各个业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