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精准满足消费需求 国美易卡开启消费新时代

时间: 2019-08-15 20:08:36 来源:   网友评论 0

  国美易卡为了秉持用户极致体验的追求,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依靠自身强大的风控能力、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应用能力,针对用户们日常使用中的核心需求,全方位提升客户对消费金融产品体验。

  国美易卡是国美金融旗下消费分期平台。在依托国美强大的场景资源优势,该业务逐渐发展成为行业中将场景、金融与科技紧密融合具有代表性的探索路径。从国美金融消费金融用户画像中显示,26岁至40岁的用户占到60%以上。而在互联网金融领域中,用户人群呈现年轻化趋势是比较良性的客户画像,且他们对金融的了解程度也比较高。

  相关行业报告指出,互联网成长起来的80、90后,注重生活品质、追求主动型消费,且对未来收入持乐观态度。但同时,80、90后目前处于人生上升期,也面临巨大的生活压力,因此市场中出现各种分期付款方案。

  国美易卡基于消费场景所搭建成熟的风控体系、运营体系、营销体系,以及市场中用户的认知度、逐渐培养起的用户使用习惯等;还借助移动互联网将分期服务切入线上购物,真正实现线上线下全场景覆盖,全方位、多功能、更便捷地满足用户生活中的金融需求。

  升级后的国美易卡更加贴合零售场景,让用户在使用的时候不仅仅用的方便,还能够用的放心,国美易卡在用科技改变我们生活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