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天棚膜结构:以专业保障服务,以实力成就品牌

时间: 2019-08-15 17:08:30 来源:   网友评论 0

  对于现代市场而言,如果说优质的产品是企业立身之本,那么良好的品牌形象则是企业长远发展的保障。技术的革新催动着产品的更迭,同时也推进了服务质量的提升,作为一家在膜结构领域有着丰富经验和强大实力的领头企业,杭州天棚膜结构有限公司在顺应时代发展的同时,立足于产品细节与服务质量,以专业化的技术打造优质产品,以人性化的服务成就品牌实力。如今,在行业内已是获誉颇丰的天棚,致力于从事膜结构车棚、膜结构建筑的设计、制作、安装、维护及加工等为一体的相关服务,为膜结构工程打造一站式的全面解决方案。

  15年行业经验,品牌实力可见

  以追求科技创新型、完美品质型产品为己任,杭州天棚不断进行技术升级,改进产品性能,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报广大客户。15年来,天棚一直追求更完美的品质,只为让客户在使用过程中感受到天棚的品牌实力。一路走来,杭州天棚先后获得“产品优质科技奖”“质量AAA级企业”“外观设计专利证书”和“用户信得过产品”等荣誉称号,并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计量保证体系确认合格证”。一系列的荣誉充分说明了天棚多年来的坚持已经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在行业内也已经建立了不小的影响力。

  用心解决问题,细节彰显品质

  专注于生产膜结构车棚、体育看台、加油站雨棚、车棚等产品,天棚不仅组建了专业的团队,针对性的进行技术突破,不断对膜结构的节点形式膜材加工工艺进行研究与开发,更在细节之处不断完善产品性能。也正是因为如此的匠心,天棚所生产的产品,不仅形状美观、款式新颖,更具有材料坚固、不占空间等优点。而与其他结构相比,天棚膜结构则具有质轻、强度高、跨度大、耐腐、耐高温、防震、无二次污染、自洁性等显著性特点。此外,天棚承诺对所制作的膜结构质保一年,终身维修,真真正正的为客户解决问题,为客户着想,从产品和服务两方面保障客户的使用体验。

  技术先行、产品过硬、服务保障。天棚坚持这几大武器,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中,得以站稳脚跟,并取得优异的成绩,可谓是具有前瞻性和实践性的。未来,随着技术的不断优化,产品的不断升级,相信天棚膜结构将会应用至更多的膜结构工程中,为越来越多的客户提供专业的、满意的产品与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