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富格林:亏损追回有望 黄金跟单交易成首选

时间: 2019-08-14 11:08:31 来源:   网友评论 0

前言:富格林讯,周一(8月12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短线走高,并一度突破1500美元/盎司大关。市场投资者亏损的血汗钱追回有望,黄金跟单交易成首选。

2019年的确是黄金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年份,在经历了为期6年的盘整以后,黄金价格再次突破向上,闯入1500关口。富格林平台讯,周一(8月12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短线走高,并一度突破1500美元/盎司大关。市场投资者亏损的血汗钱追回有望,黄金跟单交易成首选。

据富格林贵金属MT4显示,近几个交易日黄金总体交投于1490-1510区间内。此前因国际贸易紧张局势和全球央行的宽松周期,黄金持续刷新逾6年高点,短时间存在小幅回调的空间。随着上周特朗普三次发难美联储,同时全球央行陷入宽松周期,此外近期意大利政治局势的不确定性使得市场避险情绪持续升温,因此黄金总体仍然非常强势。

富格林官网资讯显示,意大利公债跌势加速,收益率创今年最大单周升幅,因政府濒临瓦解,此前意大利联盟党领袖萨尔维尼称与五星运动组建的联合政府已难以运转,呼吁进行提前选举。意大利政治不确定性叠加国际贸易紧张情绪,欧洲股市也受到重创,意大利主要股指触及两个月低点。如果近期欧洲政治经济前景进一步蒙阴,在国际贸易局势出现进一步和缓之前,料德债收益率和欧洲股市将持续回落,这将促使欧洲更多的资金流入金市,进一步推升黄金。

上周尽管美联储4名前主席联名发声支撑美联储的独立性,但是特朗普仍三次发难美联储,这令市场担忧特朗普和美联储之间的分歧进一步加剧。上周五特朗普表示,希望美联储再降息100个基点,美国拥有世界上最安全的货币,但美元过于强劲损害了制造商的利益,美联储需要再降低点利率,美联储应该停止量化紧缩。目前市场的预期美联储可能会在9月和12月进行降息,同时在2020初再降息一次,累计降息75个基点。如果美联储迫于特朗普的压力进一步降息,可能会进一步施压美元,提振金价。

富格林投资分析认为,今年黄金明显的上涨趋势,除了美联储降息预期外,另一因素是经济下行周期的压力。

富格林平台数据显示,包括欧盟在内的很多国家和地区,都出现了经济的下行征兆。美国现在虽然还没有出现经济数据的明显下滑,但是从pmi数值和国债利率的利差上,可以看出市场预期非常糟糕,这样的预期也推动了资金流向黄金这样的避险资产。

富格林投资分析师认为,经济下行和降息都是明确的基本面支撑,远比资金面的操作要坚实,因此黄金上涨的趋势非常明确。同时,美联储的降息周期还没有真正开启,经济下行的趋势也没有确认,在这样的情况下黄金已经开启了上涨,那么就是说,现在的上涨都是由预期推动的,真正的上涨波峰还没有到来。更重要的是,经济下行是周期性的,而降息周期的开启也往往要持续一段长时间。这样,将意味着将对黄金走势会有持续性的支持。

富格林提醒投资者,此次美联储降息后美股的下跌让黄金重新看到了金融风险的压力,由于美股的结构性问题,没有降息预期的持续支撑美股很难维持上涨,这意味着金融系统性风险有爆发的倾向,这样黄金得到了新的支撑,料将继续处于上涨通道上。虽然整个基本面发展来看,支撑黄金上涨的因素均健在,但市场投资者需要知道,任何一次趋势的完成都不是一次性就到位,是需要运行时间与技术形态的双重配合才能完成,因而在黄金上涨行情中如何选择点位进场跟单操作,还是建议投资者登录富格林官网多参考分析师给出的专业建议。

展望本周,除了贸易关系进一步消息,市场重点关注美国CPI通胀数据和零售销售数据以及中国、欧元区、德国和英国宏观经济数据。投资者将寻求各大央行下一步货币政策的蛛丝马迹。一系列宏观经济数据的公布,可能会为本周的走势定下基调。美国方面的重要数据将包括周二的CPI和周四的零售销售。富格林投资分析师称,假如美国CPI数据表现疲软,市场对美联储大幅降息的预期将进一步升温,从而施压美元,并推动金价攀升,届时黄金必将又迎来一波盈利满满的行情,就看投资者能否把握行情,把此前亏损的血汗钱切实追回来。

\

富格林平台持有多个国际商业资质认可,专营于伦敦金、伦敦银,原油等多种投资产品一站式体验和服务。同时,富格林平台为客户配置高度兼容性MT4交易平台,其中智能交易工具包为投资者简化操作、分析等步骤,通过富格林的MT4尖端技术提供自动交易、图表分析、止盈止损等功能,为投资者节省精力专注操作盈利。

自2010年立足大中华以来,富格林平台不仅为国内客户服务打下的良好根基,在金融服务领域上提供多种可靠的交易合约产品,协助客户接触环球投资产品,更是积极主动地配合各项国家政策,以求加强中国在国际市场影响力,进一步协助国家及客户实现富强中国梦。展望未来,富格林平台将继续以专业诚信﹑稳中求进的精神持续拓展各地金融市场,服务全球华人社区,矢志发展为全球华人推崇赞赏的金融投资伙伴是富格林平台一直以来不变的宗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