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端御科技新推网络攻坚实战服务,安全服务获几大银行肯定

时间: 2019-08-13 10:08:31 来源:   网友评论 0

  自2013年以来,金融电商行业飞速发展,线上支付也从附属行业不断升级,渗透进了我们的日常生活。支付宝,微信钱包,网上银行……越来越多的线上金融APP标志着进入全民电商时代的同时,也暴露了线上金融交易的一系列安全问题。

  由此,针对线上金融的安全服务应运而生,服务能通过各种手段检测出防御机制及信息系统现有的漏洞,帮助安全体系完善更新,从而保障使用者的信息及经济安全。

  端御科技,极矛之端,铸盾之御

  端御科技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网络安全科技企业,拥有先进的技术和绝佳的客户口碑。同时,端御科技也是“白帽子”们的聚集地,他们对计算机网络的高深理解让端御科技的网络安全风险评估服务能力显得尤为踏实可靠,渗透测试更是细化到了每一个方面。风险评估、威胁响应、网络攻坚实战、网络安全培训四大服务覆盖金融机构、政府机关、智能制造、教育、医疗、新兴互联等多个行业,客户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选择合适的服务,过硬的技术和用心的服务让端御科技立足于专业,领军于行业,为用户提供最安心的保障。

  近几年线上金融行业的蓬勃发展也让端御科技嗅到了危险的信号,网络安全一旦跟不上线上金融的发展,便很容易让一些不法分子钻了空子。且线上金融不像实体货币,再多的财富表现在屏幕上也不过是一串数字,没有运输、储藏的风险,无疑为黑客们盗取钱财提供了便利。由此可见,解决线上金融安全问题刻不容缓。

  网络攻坚实战服务,练兵 用兵一时

  今年以来,端御科技又推出了一项全新的项目——网络攻坚实战服务。相比于以往主打的渗透测试服务,网络攻坚实战将客户的真实安全需求无限放大。

  传统的漏洞扫描比较初级,且需要随时更新规则库。目前的渗透测试手段虽然是模拟黑客攻击,但攻击手段和漏洞利用上还是具有局限性,不能从全局的角度去评估网络及系统的安全风险。这两种安全服务只能满足一般企业的网络安全需求,但对于国家层面的网络安全工作或线上资产占比重较高的金融企业和政府单位,为了保障信息和财产最大程度的相对安全,他们需要更真实、更持久、更高阶的深度检测手段来帮助评估风险,进而实现系统的安全升级。网络攻坚实战便是针对这个需求量身定制。

  网络攻坚实战是从形式和手段上完全参照高级持续性威胁的方式,在不对目标系统造成破坏的前提下,以红蓝攻防对抗的方式对目标体系的安全能级进行检测及评估。就像是现实生活中的军事演练一样,实战最能展现出一支军队的整体素质,只有发现了弱点才能有针对性地提升改进,防患于未然。

  相比于两种传统方式,网络攻坚实战服务无疑要灵活、全面许多,经过了这样的实战演练,安全系统才真可谓是百炼成钢。

  从近期端御科技连续签约几大银行,在金融业炙手可热便可看出,端御科技推出的网络攻坚实战服务有望真正解决金融行业的实际安全问题,这是有利于线上金融发展的好消息。我们也相信,端御科技能在网络安全风险评估的这条路上走得更好、更远。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