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考斯站:澳大利亚势如破竹,中国队获得最好战绩

时间: 2019-08-13 16:08:21 来源:   网友评论 0

  当地时间8月11日下午(北京时间11日晚上),国际帆船大奖赛第四站考斯站在怀特岛落幕。因为天气原因,周六的赛事被迫取消,两天赛事压缩到一天,最终六支船队在周日于索伦特海域上进行了三轮群发赛,直接决出冠军。

  澳大利亚队锋芒毕露,以稳定的技术和状态直下三场,再次登上了分站赛颁奖台;中国队在新的翼帆调控加入之后,整体的飞行能力有了极大的提高,加上稳中求胜的战略部署,获得了分站赛最好成绩——第三名,在总积分榜上列第五,和前一位只差三分。英国队在第一轮中出现器材损坏,再次被迫退赛。

\

  强风强流,各国挑战面对极大挑战

  比赛现场用“狂野”形容也毫不为过,大风加上复杂的洋流,给各个队伍造成了非常大的挑战。

  第一轮刚出发,四个船队就接连在赛道上的同一个点遭遇船头进水。其中美国队没能及时调整过来,最终翻船,不过他们虽然退出了第一轮比赛,但很快调整好状态,强势回归第二轮。

  而在纽约遭遇翻船的英国队也没能延续前几天练习赛的良好状态,从第一轮出发开始就陷入挣扎,之后在转向时因为操作失误,整个船身猛扎入水中,造成整流罩、底盘损坏,只能宣布退赛。作为主场队伍,他们的沮丧可想而知,迪伦·弗莱彻在赛后表示:“很遗憾没能让现场观众看到我们最好的表现,队伍之后会分析失误,希望能在马赛重整旗鼓。”

  日本队的考斯之行也是极为纠结。开赛前他们的船体就出现了一些损伤,虽然南森以绝佳的控制力带领队伍稳住了局面,但是始终没能像前几站那样对澳大利亚队构成威胁。本站之后,他们在总积分榜以四分之差落到了第二。

  稳中求胜,中国队获得最好战绩

  在出发前准备赛船的时候,中国队右舷的水翼在安装后意外掉落,底部受损,所幸岸队工作人员和赛事技术团队马上对此进行修补,最终得以参赛。

  队伍在今天的三场群发赛中发挥良好,分别获得第三、第二和第四,总排名第三,刷新了分站最好成绩。刘明在赛后非常激动:“虽然连上三场,但是比赛的时候我脑子里只有战胜对手这个信念,完全没有留后路。第一场风浪太大,但是后两轮我们就开始适应,经过这么多站的比赛,团队变得更有凝聚力,今天的表现我给自己打85分,给队伍打90分。我相信,马赛会有更好的表现!”

  “今天真的太疯狂了,海面状况是一方面,而且大家没有很多时间热身,直接上来就火力全开,到现在我还是很激动。”船长菲尔·罗伯森在赛后表示今天就是比稳和比谁跑得更“干净”,“别的队发生了很多状况,但是这也是这个运动的特点。我们始终专注自身,中国选手的绞盘非常有效,詹姆斯和保罗也融入了进来,相信之后我们还会有更大的提升空间,那个时候我就会给出满分的评价了,而现在,7分。”

\
\

  一骑绝尘,澳大利亚队剑指总冠军

  少了受器材困扰的日本队,澳大利亚简直把考斯当成了自己的舞台,飞行、转向,起航、路线选择,完美到无懈可击。当汤姆·斯林斯比驾驶着F50赛船从观众面前直冲终点时,全场掌声雷动,向这位奥运冠军致敬。而谁又能想到几天前,他们的赛船一度因为翼帆受损无法练习,而由于天气原因取消比赛的两天给他们争取了不少时间,颇为幸运。

  “今天这个成绩完全要归功于我们的岸队还有所有队员,尤其是绞盘手。考斯是个美丽的赛场,虽然今天的状况不是特别理想,但还是很高兴能重回第一,无论是分站赛还是积分榜,非常高兴过。”汤姆的欣喜溢于言表。

  考斯之后,便是国际帆船大奖赛第一赛季的最后一站,9月20-22日,最后的总冠军将在法国马赛决出,100万美元冠军奖金究竟花落谁家,谜底即将揭晓。

  考斯站最终排名:

  澳大利亚

  日本

  中国

  法国

  美国

  英国

  国际帆船大奖赛考斯站中国队名单:

  菲尔·罗伯森(新西兰)-舵手

  陈锦浩(中国)-绞盘手

  刘明(中国)-绞盘手

  保罗·坎布尔·詹姆斯(英国)-翼帆调控

  詹姆斯·威伯斯基(澳大利亚)-水翼调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