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健身前饮食要合理 这款健身运动饮料提高健身效果

时间: 2019-08-13 15:08:44 来源:   网友评论 0

  健身成果70%取决于你的饮食,合理的饮食能让健身效果更理想。健身前的饮食若不科学,吃喝太饱会想吐,太少练到一半又容易头晕没力气,今天就来谈谈健身前应当如何科学、合理的进行饮食。

  健身补充水分

  缺水容易混淆饥饿和干渴感。而多喝水有助于抑制你的食欲,而且,充足的水分是保持体内肝功能正常的关键。运动前适合饮用既不给身体添加负担,又能增加新陈代谢提高健身效果的健身运动饮料。

  燃力士作为健身运动饮料,采用纯天然提取,0糖分0卡路里0脂肪的成分构成,对身体毫无负担,大可在健身前放心饮用。

  作为健身运动饮料,燃力士拥有专利MetaPlus配方,通过国际社会运动营养期刊论证,荣获国际18项大奖,已在健身圈刮起了一波健身时尚热潮。

\

  燃力士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牛磺酸以及电解质能够对运动中流失的微量元素进行补充,另外,燃力士的配方为纯植物提取,不添加防腐剂和人工色素;含有维生素,绿茶萃取物以及瓜拉纳等天然成分能够提高代谢率,帮助燃烧更多脂肪,让减 肥效果事半功倍。经过科学研究表明,饮用燃力士,运动持久力可提高32%,有氧健身效果提高62%,脂肪多消耗93%。如果在运动前半小时饮用,可以提高健身效果,多燃烧至少100卡路里的热量!

  健身前加餐

  说完饮,我们再来谈谈食。健身前半小时至一小时,要补充适量的碳水化合物,因为碳水化合物是身体主要的能量来源,如果空着肚子进行重量训练,身体会分解肌肉来为身体提供能量,直接导致肌肉量流失,不论你的健身目标是增肌或减脂,肌肉量下降是绝对不能犯的错误。

  虽然加餐很重要,但健身前千万不要胡吃海塞,新手可能仅仅一根香蕉的热量和一个面包都已经足矣。一般进食后30-60分钟是血糖的最高值,所以一般在健身前半小时加餐。

  健身前补充足够的碳水化合物能确保训练品质之外,也防止我们辛苦练回来的肌肉不会付诸流水。练前的加餐不但能提高运动表现,还能让身体不易疲劳,提高整体的训练强度。

  俗话说吃得好,才练得好!所以,我们在健身房卖力挥汗的同时,也需搭配适当的饮食这样科学的健身才能塑造出更令人满意的的体态,拥有人人艳羡的身材。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