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尤克里里哪个牌子好中山聆听乐器有限公司

时间: 2019-08-12 09:08:15 来源:   网友评论 0

  聆听乐器有限公司坐落于一代伟人孙中山的故乡——广东省中山市。作为一家专注乐器研发制造的公司,其旗下产品包括尤克里里、卡林巴琴等。聆听作为一个从设计研发到生产都完全自主的品牌,将其专注、专业的制琴理念融入自己的品牌,出品多种不同风格、不同类型、不同档次的乐器,致力于打造更别致的产品和更动听的音色,这个初衷,至今不渝、亘古不变。

  作为公司的主力产品,尤克里里和卡林巴的创新设计对公司的意义非同一般。

  尤克里里(Ukulele)即夏威夷小吉他,在港台等地一般译作乌克丽丽,在大陆一般习惯称为尤克里里,是一种四弦夏威夷的拨弦乐器,发明于葡萄牙盛行于夏威夷,归属在吉他乐器一族。聆听乐器的尤克里里在材质上分为桃花心全单、相思木面单、云杉玫瑰木面单、斑马木。产品取名十分具有意境,如念奴娇等。

OT(OB353OG6HUG_2~LJXWIU.png

  卡林巴又称为拇指钢琴是非洲的乐器——一种弹拨类型的体鸣乐器,在撒哈拉以南非洲相当普遍。卡林巴是把不同长度的金属片固定在木板上制成的,调整不同长度的金属片可以调乐器的音调。聆听乐器的卡林巴在材质上分为黄檀、刺猬紫檀、金丝红檀、楠竹。在类型上分为10键和17键等。黄檀卡林巴音色圆润,金丝红檀卡林巴音色饱满,楠竹卡林巴音色清脆,各有特色。

CM%4G]T%_0`DYN_H$5JD}@G.png

  聆听乐器在制琴过程中,不断完善制作工艺,力求精雕细琢,精益求精,达到技术和艺术的有机结合,将工匠精神的独具匠心和工于匠心运用到各个工序环节,崇尚完美,追求卓越。

  聆听乐器的最大优势在于它的艺术性和工艺性,通过定制尤克里里和卡林巴乐器的多样性来全面展示乐器的精工之美、非凡品质和灵巧之妙。并利用完善的售后服务和创新的经营理念,以及打造百年品牌的思想意识,精心建设聆听乐器品牌。

  正是聆听乐器专注做品牌,专心做工艺。脚踏实地,绝不急功近利的制作态度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自聆听乐器问世以来,销售乐器不计其数,更有大量乐器远销国外。

  除了生产和销售,公司也非常注重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感。近年来,在国内外的举办的大小音乐比赛中,只要机会合适,聆听乐器都会提供乐器赞助。尤其是为普及尤克里里和拇指琴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聆听乐器通过全面展示和检验的技术工艺,确立聆听乐器的市场价值和艺术价值。聆听乐器让消费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不同细节全面了解聆听乐器的制作工艺和企业状况,看到聆听乐器的诚信、诚心、诚意、诚恳。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