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祖名股份IPO:募投项目产能消化具有良好的市场基础

时间: 2019-08-11 19:08:09 来源:   网友评论 0

  祖名豆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祖名股份”)于7月初向证监会递交了IPO招股书。此次IPO,祖名豆制品拟募集资金4.27亿元,其中3.6亿元即募集金额总额的85%将投入“年产8万吨生鲜豆制品生产线技改项目”中,用以扩大该公司生鲜豆制品产能。

  祖名股份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已在相关部门备案,取得环评批复以及土地使用权证书,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环境保护、土地管理以及其他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

  祖名股份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对发行人独立性的影响:祖名股份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均由发行人全资子公司自主实施,项目实施后不会产生同业竞争,对公司的独立性不会产生不利影响。

  祖名股份在生产经营管理方面,截至2018 年12 月31 日,公司总资产为101,813.69 万元,净资产为42,349.49 万元。经过多年市场开拓,公司目前客户涵盖大润发、欧尚、永辉、世纪联华、华润万家、物美、三江超市、家乐福等多家大型超市,海底捞、外婆家、老娘舅、杨国福等知名餐饮机构。

  祖名股份本次募投项目总投资42,686.67 万元,占截至2018年12月末公司总资产比例为41.93%,项目完成后将增加生鲜豆制品生产能力并提升公司豆制品研发与检测能力,有助于公司扩大品牌影响力和市场渗透率,从而为公司产品创造更多的市场需求。

  祖名股份本次募投项目投资是公司在当前市场实际需求的基础上进行充分论证后作出的决策,符合公司业绩增长和产能扩张需求。本次募投项目产能消化具有良好的市场基础,产能提升与投资总额相匹配,募集资金数额和投资项目与企业现有生产经营规模相适应。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