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李娴静:黄金短线回落寻求千四支撑 原油震荡收尾

时间: 2019-08-08 10:42:3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日图方面,本周已经整理了四个交易日,昨日才有所表现破位,前三个交易日一直围绕1414-1430之间收敛震荡,有摸高迹象,但是附图MACD指标顶背离未完全消化,也限制了金价的上行空间。伴随着长时间的拉锯,短线小区间中提前选择破位,日线看回落。

黄金昨(7月25日)冲高回落上低,日内短线反映较为激烈,亚欧盘先行反弹震荡,临近美盘时段,由于欧元区带来的避险情绪升温与消退。黄金与美元局部出现同涨同跌,先是快速突破1430至1433.80美元盎司高位,但破位后续量不足,小时图K线立马回吐转阴,将破位空间回吐,虚破未站稳。尾盘时段一泻千里,跌穿 1414且收盘在此位之下,随着消息面的消化,技术面回归正常轨道。黄金下跌收低,美元收复失地收盘在高位。日图收盘中阴线,收盘在10日线之下,今日周线收官,日图有望继续回落测试30日线,周线收阴。


日图方面,本周已经整理了四个交易日,昨日才有所表现破位,前三个交易日一直围绕1414-1430之间收敛震荡,有摸高迹象,但是附图MACD指标顶背离未完全消化,也限制了金价的上行空间。伴随着长时间的拉锯,短线小区间中提前选择破位,日线看回落。


短线图:4小时冲高回落,布林道从上轨承压打到下轨。同时经过一波高位洗盘,带动了均线系统轻微拐头压制向下,跌破区间低点1414且收在之下,确认有效跌破。日内短线时一步看下行。昨日盘中亚欧盘一直选择观望,留着子弹等美盘,随着美盘冲高后,未能站稳1430.盘中在1428-1429间提示直接做空看回1420-1418。看似震荡的行情,最终选择性跌破了区间,空间上还没释放完,今日会适当延续。操作上今日依托10单位均线1420.同时小时K线昨晚反抽的最后一个高点在1422处。短线反弹围绕1420-1422处做空下看1408-1400。


原油昨日二次探高确认承压,最高触及56.95.最低下行至55.80.最终收盘在低位。日图收盘小阴线。日图结构伴随三根小阳反弹修正,两个阴线回吐。由于空间未打开,下方54.70还未跌破,日图虽然开始转空。但是下行节奏比较慢,不是单边,而表现出震荡耐跌。短线或许是在蓄势下破当中。


4小时进入拉锯震荡周期,昨日受到布林道下轨支撑反弹接近上轨承压,带动布林道开始平行收口。而目前价格刚好在57.60-54.70这个区间的中性位置,离低点有一段距离,离高点也有一段距离,如若持续震荡的话。周尾可能仍难突破这个区间,震荡收尾拖到下周。伴随在震荡行情中的,波段空间大概就是1-1.5美元之间。而现在位置56.0离54.70有1.3美元,离高点57.60有1.6美元。破位的机率较小,要到下周了。日内短线操作还是先震荡思路对待。亚欧盘观望,最好是等待美盘时段再行介入,震荡行情点位比趋势重要。


7-26(周五)黄金、原油:


黄金:(1)分两步思路走。亚盘反弹先在1420-1422间空  损1425.5  目标1411破位继续下看1403.【如若欧盘临近美盘开盘时间段还没有跌破1411的意思,或者连靠近低点的迹象都没有。则保本手动调仓出局。等美盘后冲高1429-1430再空  损1434  目标1420】。


原油:56.65空  损57.10  目标55.85-55.35。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