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美容美发行业发展的3个阶段,是美业店面拓客的未来?

时间: 2019-08-08 09:08:56 来源:   网友评论 0

  前些年互联网浪潮将美业推到了风口,如今似乎恢复了平静。其实风口并不会消失,我们刻意追风口很难,即使追到了也不一定飞得久。商业最终将回归本质。对于美业老板来说,真正的战略不是思考未来是什么,而是怎么做才会有未来。未来美业的商业模式是什么?理性分析以下3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叫互联网难民阶段,靠的是传统店面运营,兢兢业业靠手艺吃饭。那个时代同等级别的店面经营情况都没有特别明显的差异,店面业绩和员工收入相对比较稳定。对互联网没有全面的认知,实体店面并没有受到互联网的影响,对软件的要求也就只需要简单的收银、开卡、数据统计。

\

  第二个阶段叫互联网移民阶段,互联网开始改变各行各业,这时美业人开始浮躁。希望通过互联网的大浪潮实现一夜暴富的想法的人不在少数。此时营销拓客模式层出不穷,手艺似乎被业内一些虚无缥缈的神话案例冲刷得不再重要。美业店面老板们开始拼命的外出学习营销和管理,没有认清自己的盲目学习似乎像毒药。最后发现并没有改变店面现状,或者说短期有一定的效果却永远性的伤害了客户。

  第三个阶段叫互联网居民阶段,互联网已经不再陌生,经受了狂风暴雨后的部分美业老板开始清醒。他们对互联网非常的理性和专业,明白真正实现营销拓客并不是仅仅只是依靠外界力量,还需要结合店面自身的优势。服务场景互联网化将是第3阶段最核心的主题。

\

  美咖•人人收银:客户通过在线预约或到店扫码,选择技师和项目;服务过程中,技师可随时为客户新增项目、在线充值、订购套餐;服务完成后,任何参与服务的技师都可与客户确定消费内容,一键完成收银,无需收银员。从而替代美业店面前台收银,实现服务过程中场景化营销!

  我们通过与客户:东熙明-雷总、丝贝朗-张总、波碧水-薛总、爱舍雅阁-李总、娇美肤-孙总、爱康堂-丁总、岳灵生 发-印总、朵语国际-李总等杰出的美业老板合作交流时,在他们身上能够感受到对美业的热爱、对客户的责任、对技术的执着、对服务的重视。他们非常清楚如何将自身优势与互联网进行结合,通过互联网提升效率、降低成本、优化服务等。这也是美咖能持续得到行业认同的原因。

  作者:美咖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