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恒天财富8·18理财节即将启幕 相约成都 恒享未来

时间: 2019-08-06 14:08:58 来源:   网友评论 0

  据悉,恒天财富8·18理财节,从8月11日到9月22日,汇集各投资领域专家,将陆续登陆全国十六个城市,从多个角度,细致而透彻地揭秘2019下半程的经济形势,以及行业走势的面纱,深层次引领投资者在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从容不迫,解锁财富密码,共攀美好巅峰。

\

  中国个人可投资资产总规模,截至2018年年底,达190万亿人民币,预计到2019年底,可投资资产总规模将首次突破200万亿大关。

  虽然硕果累累,但我国个人理财投资的发展历程不过十余年,当前仍处于一个全民“财智初开”的时代。不少人的投资意识非常薄弱,其投资理念的转变,与实际的理财需求偏差较大。

  2018年至今,投资者们见识了风险的来势汹汹,“资管新规”落地、信托打破刚兑、银行停发保本理财,以及P2P平台的接连暴雷等等,都是活生生的例子。但换个角度来看的话,对于中国投资者理念的升级来说,将是绝佳的机遇。监管驱动行业回归本源,恒天财富坚定将投资者教育延续下去的理由,便是市场需要更成熟理性的投资人。

  以恒天财富为代表的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以其贴近客户、长于服务的优势,不断积累着成熟投资者的广泛信任,也成为了政府及行业协会进行投资者教育的有力补充。所以说,即便与传统的国有商业银行相比,第三方财富尚属起步阶段,但仍然让投资者看到了光明的前景。

  恒天财富董事长周斌认为,投资者教育的工作当以投资者为重要核心。在国家走向伟大复兴和金融监管趋严的关键时期,助力投资者的升级理念,培养“合格投资者”,是财富管理行业今后的重要任务,需要社会各界及包括恒天财富在内的专业合规机构共同努力来完成。

  恒天财富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全面合规、严格风控,致力于帮助投资者正确认识金融市场,树立理性投资的理念,防范金融风险,以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

  恒天财富8·18理财节,目的就是向投资者传递科学的投资理念与财富管理方法,进一步提升投资者的专业知识,使其投资之路更加理性、更加从容,真正做到顺应周期,把握时代红利。可以说,这是恒天财富为当下高净值人士及投资爱好者打造的汇聚思想的盛会,精彩纷呈。

  投资者要选对产品,不仅要持续学习金融知识,还要学会辨识风险,把握机会;更要选择风控能力强、合规意愿强、财富管理方式和服务最适合自己的管理人。这是北京财富管理行业协会秘书长韩淑华针对行业形势,曾经发表的言论。

  中国正面临巨大的市场机会,中国的资本市场也正在发生质的变化,逐步走向新的时代,而参与其中的每一位投资者,都要懂得和了解市场,了解未来的财富机会。只有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与学习态度,付诸行动,财富才可以更加长久地陪伴在我们身边。

  恒天财富作为行业头部机构,将肩负身上的责任,协助市场培养理性的投资人,并且带领中国高净值人士把握时代红利,牢牢抓住历史性投资机遇。恒天财富拥有功底深厚的投研团队和专业经验丰富的资产管理团队,致力于帮助投资人升级投资理念:敬畏风险,理性投资,不断学习。同时能够借力优质的外部合作资源,帮助其严选优质金融产品,实现财富积累。

  8月11日,恒天财富8·18理财节首场论坛将于成都启幕,并陆续在十六个城市与大家见面,包括北京、上海、深圳、苏州、南京、沈阳以及太原等等。敬请持续关注2019年恒天财富第二届8·18理财节,化解投资焦虑、获知最新财富财富机遇,早日实现个人财富自由。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