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第五届芝华仕全民升舱日携手郭冬临,为百万家庭升舱只需699

时间: 2019-08-05 12:08: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8月3日下午,2019年第五届芝华仕全民升舱日暨百万张单椅回馈消费者发布会在北京北四环居然之家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大咖云集,星光闪耀。敏华控股执行董事兼大中华区副总经理黄影影,北京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总裁王宁,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会长、克拉斯家居董事长王大为,北京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总经理苏红梅等行业大佬齐聚亮相,还有春晚大腕儿、知名小品演员郭冬临空降,为此次第五届芝华仕全民升舱日启幕现场助阵。

\

  活动开始,敏华控股执行董事兼大中华区副总经理黄影影上台致辞,她从芝华仕品牌的起源谈到全民升舱日带给消费者回馈。

  她讲到,敏华控股作为全球闻名的沙发品牌,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率先生产功能沙发的生产商,历经27年一步步发展,敏华控股成为2018年全球销量第一的功能沙发企业。在中国市场,敏华控股旗下芝华仕/头等舱品牌在功能沙发市场占有率高达45.3%,全国超2600家门店;在美国市场,敏华控股以10.7%市场占有率位列美国十大功能沙发生产商第二名。

\

  她表示,敏华控股的出彩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因此为了感恩回馈消费者,芝华仕于2015年开始倾力打造全民升舱日,感谢新老用户一路的支持与陪伴。此次联合居然之家举办全国性的升舱活动,不仅在活动力度上空前,在活动阵容上也很亮眼——特邀春晚大腕儿郭冬临空降现场,除了将活动优惠带给消费者,也希望将健康舒适欢乐分享给每一位用户。

\

  作为家居业的大佬,北京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总裁王宁也亲临了现场,他见证了历届芝华仕全民升舱日的举办,因此对全民升舱日带给行业及消费者的意义另有一番感悟。他指出,一个好企业对行业发展要有纵观全局的战略眼光和正确的理念,并且以身作则。多年来,芝华仕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打造健康、舒适、轻松、活力的家居空间,凭借独创的设计与严谨的工艺,获得了全球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作为业内闻名的功能沙发品牌,芝华仕已经成为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家居产品。历年全民升舱日,芝华仕依靠其深厚的实力和积极的企业理念,真正做到了给消费者健康、超值、舒适的家居体验,这是非常值得尊敬的。

\

  全民升舱日是敏华控股每年为了回馈和帮助广大消费者升级生活品质,而特别定制的芝华仕品牌活动。从2015年开始,这已经是举办的第五年全民升舱日活动。每年都会带来一场关于家居生活的舒适大升级,帮助更多的家庭实现用经济舱的价格买到头等舱的尊贵与舒适。

  据记者了解,区别于往届,今年为了回馈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芝华仕将以百万张单椅699元换购回馈消费者——凡是在芝华仕专卖店所在商场,购买两个及以上不同品类产品即可在芝华仕门店+699元换购F-K918BM单椅一张。除此之外,芝华仕更是大手笔拿出13亿升舱基金回馈消费者,让消费者以更超值的价格获得更高质量的产品。

\

  本届活动上还特邀了春晚大腕儿、知名小品演员郭冬临现场助阵,由郭冬临与到场领导嘉宾们一起共同开启本届全民升舱日启动仪式。

\

  (▲全民升舱日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过后,郭冬临现场即兴表演,短短20分钟的精彩演绎,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点燃全场。

\

  作为活动主办方,芝华仕此次力邀郭冬临助阵,不只是为了现场站台,也希望由明星带头体验芝华仕沙发的坐感。因此在活动现场,郭冬临台上亲身体验芝华仕沙发,与主持人互动问答,感受芝华仕沙发带来的舒适之旅。

\

  (▲郭冬临现场体验芝华仕沙发)

  芝华仕“全民升舱日”的举行,让更多人认识到生活品质的重要性,也让更多人有机会实现家居生活品质的升级。这是一场属于全民的狂欢盛宴,也是提升中国家居生活品质的舒适升级。

  全球软体家具的领军品牌芝华仕+家居流通行业巨头居然之家,两大巨头强强联合共同打造的家居业超级购物盛典,赶快行动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