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好消息!818用苏宁支付最低1分钱坐苏州地铁

时间: 2019-08-02 15:08:25 来源:   网友评论 0

  八月的苏州告别了梅雨季,迎来了湿热的“桑拿天”。苏州人,做好防暑降温准备了吗?在这炎炎夏日,地铁这一低碳环保的绿色出行方式,一直备受广大市民的青睐。为鼓励更多的市民选择低碳节能的交通工具绿色出行,818期间,苏宁金融推出“最低1分钱坐苏州地铁”活动,让您清凉一夏!

2.jpg

  据悉,即日起至8月31日,用户在苏e行APP内使用苏宁支付扫码乘坐苏州地铁并完成支付,即可享受“1分钱乘车”优惠(满2元减1.99元,满3元减2.99元),单笔最高立减3元。

  据了解,今年5月27日,苏宁支付正式上线苏州地铁“苏e行”APP,全面助力市民扫码支付、绿色出行。用户只需在“苏e行”APP内完成实名注册,绑定苏宁金融账户,即可在乘地铁扫码进出闸机时,优先选择使用苏宁支付,免除购票找零的烦恼。

  通过公共出行场景的引入,苏宁支付不仅能为苏州市民提供方便快捷的二维码扫码乘车服务,未来通过苏宁金融便民支付服务的拓展,还能满足市民公共服务、生活服务、娱乐服务、商业服务等多方位需求,实现智能、快捷、安全、普惠的全方位服务体验。

  未来,秉承“全场景 更普惠”的服务宗旨,苏宁支付将持续大力拓展江苏省及全国范围内多个城市公交、地铁移动支付合作项目,推进智慧出行布局,布局更多高频场景,推出更多优惠活动,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的生活便利及更好的服务体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