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恒天财富合作伙伴吴晓波年中盛典盛大开启 重磅嘉宾现场精彩演讲

时间: 2019-08-01 11:08: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7月26-27日,恒天财富超级合作伙伴吴晓波频道年中经济论坛,在上海盛大开启。据了解,本次论坛邀请了理查德·库珀、管清友、何茂春等多位学者专家与行业大咖,紧紧围绕“半程2019,在坚定中走向明天”主题,就全球政经、金融投资领域等核心命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同时为广大投资者解读2019年下半年经济新方向,并提出真正有用的建议。

  26日当晚的分论坛,诸多重磅嘉宾在现场进行了精彩演讲,引发会场热烈讨论。其中,恒天财富股份执行总裁、企业金融事业部负责人郭开香先生,就企业金融话题展开有针对性的主题演讲。同时,恒天财富家族办公室总经理郁隽女士也就家族财富传承等话题进行了演讲。

1.jpg

  郭开香 恒天财富股份执行总裁、企业金融事业部负责人

  恒天财富股份执行总裁、企业金融事业部负责人郭开香先生的演讲主题为:破解新监管环境下的投资焦虑。在郭开香看来,投资似乎总是绕不开焦虑。例如个人投资者担心错过行情;企业投资者担心投不到好项目;更多的人不知道该投什么、怎么投。尤其当前监管趋严的大环境下,各种投资焦虑如影随形。就如何破解这些投资焦虑,郭开香先生在本次主题演讲中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大家一层一层地抽丝剥茧,同时他也分享了恒天财富是如何为企业客户化解焦虑的。

  恒天财富于2017年初,正式成立了专业为企业客户提供金融投资理财服务的企业金融事业部,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客户,恒天财富又于2019年5月正式成立专属企业客户群——企金会。以“为会员提供企业金融顾问服务”为宗旨,推出六大服务:

  其一:为企业投资做出诊断,帮助企业客户开展宏观分析,提出投资可行性建议;其二:结合企业具体情况,根据企业客户投融资需求,提供适合的投融建议;其三:熟悉国家最新的监管政策,帮助企业有效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做企业金融风险把控者;其四:结合国家最新税收政策,为企业客户提供合理的税收筹划建议;其五:根据企业客户的财务状况,为企业客户定制最优的财务优化服务方案;其六:为企业指导、制定中长期发展目标,在企业客户可承受的风险范围内,实现其资产保值、增值,切实做好企业金融规划顾问。

  郭开香先生介绍,截至2019年6月,恒天财富企金会所服务的企业客户已经超3200家之多。同时他也表示,“希望通过分享恒天财富的投资经验以及完整风控体系流程,更好地帮助企业客户完成从企业家到企投家的转变,恒天财富也希望能在企业的战略投资层面起到积极作用。未来3-5年内,打造财富管理行业相对成熟的企业客户服务模式,真正帮助企业解决更多实际问题”。

  据了解,现任恒天财富股份执行总裁、企业金融事业部负责人的郭开香先生,曾任职于某大型券商,持证券投资咨询、证券投资基金等执业证书。作为拥有十年金融行业从业经验,目前带领团队与包含数十家上市公司在内的两千余家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具有丰富的企业投融资经验。

2.jpg

  郁隽 恒天财富家族办公室总经理

  此外,恒天财富家族办公室总经理郁隽,也为大家带来了《财富全球化背景下的保全与传承》的主题演讲。郁隽女士详细介绍了恒天财富如何通过家族办公室服务,解决企业家所面临的难题。同时分享了恒天财富布局三年的家族办公室服务,依托于恒天财富综合金融平台,整合专家智库资源,聚焦“1+N”服务模式,持续为超高净值家族群体提供全方位服务。

  今年7月,恒天财富家族办公室还推出了业内首创的“资产保全及相关结构优化服务”模式,旨在以“法律应对法律”,来满足不同群体对境内外家族财富管理的不同需求,它是通过恒天财富专业平台全方位整合能力进行运作实现的。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