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福利!超盟经营贷,让商家经营没有“后顾之忧”

时间: 2019-08-01 10:08:48 来源:   网友评论 0

  超盟君所住的小区楼下,有一家餐馆,老板姓王。王老板待人热情,餐馆餐品味美价廉,深受小区居民喜爱。

  一次偶然的机会,超盟君却发现,王老板的店铺,居然挂上了“店铺转让”的告示。

\

  大惊之下,急忙询问。原来,王老板因为资金周转问题,急需用钱,却无处贷款,最终无力维持餐馆高昂的房租,只能忍痛转让。

  不是因为商品问题,不是因为客源问题,仅仅是资金的一时周转,店铺也可能遭遇转让危机。

  而这时如果有一笔救济资金,也许王老板的餐馆,境遇会大不相同。

  做生意,总会缺钱

  每一个做生意的人,都吃过“没钱”的苦。

  面对旺季,商家却无法扩大进货力度,白白错失良机,因为缺钱;

  店铺扩张,但新店房租过高,商家与房东迟迟谈不妥当,还是因为缺钱;

  仅仅因为周转困难,店铺运营折戟,只能黯然转让,又是因为缺钱!

  作为我国国民经济中最具活力的群体,实体商家所面临的,是最具潜力的实体商业市场,但与此同时,也面临着众多的挑战。

  其中,贷款难问题,无疑是横亘在每一位商家面前的最大危机。

\

  有数据显示,我国小微企业的平均寿命,不到三年,造成这一现象的最主要原因,正是贷款难!

  什么是超盟经营贷?

  同样做生意,有人可以从路边摊做到大酒楼,有人却只能守着路边摊,不敢也不能稍稍扩大规模。

  这里的关键,正是商家的资金问题,能否得到解决。

  一方面,实体商业集中化程度较低,导致数据收集困难,少有机构愿意长期贷款给实体商家。

\

  另一方面,行业经营需要源源不断的现金流支持。

  这也意味着,一位商家,是否有一个长久、稳定、可靠的贷款渠道,以辅助自身经营,将深刻影响店铺的未来。

  为此,超盟集团以“经营贷”的形式,帮助实体商家做大做好,解决经营中的资金难题。

  超盟经营贷,是超盟为超盟商户量身定制的一项贷款服务,具有额度高、放款快、多个资金方选择等特点。

\

  通过超盟大数据技术,超盟经营贷的贷款策略十分灵活,针对不同品类,在期限、金额上也采取差别化、多样化政策,满足更多商家的资金需求。

  同时,凭借多年来对行业的深耕,超盟在实体商业认知、大数据应用和服务赋能上积累了丰富经验,并通过建立相应的信贷模型,确保将资金贷给需要的商家。

  在我国,作为实体商业的毛细血管,遍布全国的众多实体商家,在店铺经营之时,长期存在着融资需求。

  而超盟通过“场景+金融”的双向赋能,也希望助力普惠金融实现最后一公里。

  从资金,到收银,到营销,全方位助力商家经营

  在移动支付下半场,比拼的不再是支付本身,而是给商家提供支付以外的价值。

  作为目前国内领先实体商户经营增值服务提供商,超盟集团业务覆盖全国28个省级行政区,260个城市,为超过100万商家提供服务。

  “打造最具规模的本地化生活服务载体”是超盟的使命之一,集团以移动支付为切入口,以智能硬件为载体,深度赋能实体商业。

  通过一个二维码,将商家的经营行为数据化,并借此提供贷款、经营分析、智慧营销等更多服务。

\

  实体商家经营中,普遍存在贷款难需求,超盟以经营贷的形式,有效解决商家这一痛点。

  而除此之外,商家在经营时遇到的各类难点,也都能通过超盟的赋能,得到解决。

  在收银上,超盟推出智能云POS机、收银卡台、扫码盒等众多收银硬件,以聚合收银方式,帮助商家实现收银高效化、安全化。

  在管理上,超盟自主开发的智慧支付及线上营销系统,让商家实现线上智能管理店铺,用一个账号,完成所有员工的智能化管理。

\

  在营销上,超盟持续专注数据领域,帮助商家完成经营数据化积累,并借此实现大数据分析和绘制用户画像,通过线上、线下双重渠道,精准触达潜在顾客,提高复购率问题。

  如今,实体商业正面临史无前例的复兴机遇,每一位商家都有机会拥抱市场,完成自身店铺效益的扩大。

\

  但机遇同时意味着挑战。如果你是用心经营的实体商家,并且想把生意做得更好,那么在经营时面临任何挑战,不必惊慌,更不必失措。

  超盟将用一系列智能化解决方案,帮助商家解决各种难题,最终实现自身价值效益!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