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科创板迎开市“爆发季” 苏宁金融教你这样抓投资机遇

时间: 2019-07-29 15:07:49 来源:   网友评论 0

  今天是科创板上市以来的第6个交易日。截至上周五收盘,科创板首批25家公司股价较发行价均实现不同程度上涨,平均涨幅约140%。作为“打新”的最大赢家,重仓科创板的公募基金净值表现也可圈可点。不过,随着科创板交易回归常态,板块内的分化也将逐渐加大,未来将会聚焦真正具备核心竞争力和成长性的优质企业。近日,汇添富旗下多只科创主题基金在苏宁金融旗下苏宁基金平台热销,感兴趣的投资者不容错过!

2.jpg

  从投资标的来看,汇添富科创行业基金主要聚焦于具备高端技术与核心技术的成长性板块,与生物医药、信息技术等科创板相关行业高度匹配,相比直接投资股票,公募基金的波动相对较小,让投资者少坐过山车。此外,这些公司大多投入研发比相对较高,大多拥有硬核技术和创新能力,可持续竞争力和利润增长潜力不是一般的强。

  从投研能力来看,汇添富素有“选股专家”之称。凭借团队化的协作模式、系统性的全面覆盖、深入的产业研究、国际国内市场的联动,汇添富打造了卓然领先的对新产业和新公司的定价能力,在科技创新行业投研极具底蕴。旗下科技创新领域的基金业绩表现突出,多只主题类基金位列同类基金第一。

  其中,汇添富创新医药混合(006113)为科创主线之一,今年以来收益超40%;汇添富移动互联股票(000697)契合度高,一键跟上科创节奏;汇添富达欣混合A(001801)为固收+新股申购,追求增厚收益。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下载苏宁金融APP进行申购。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