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陈峻齐:超级数据周登场 周初黄金继续震荡对待

时间: 2019-07-29 11:47:1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黄金继续维持区间内震荡整理,美联储利率决议前黄金将继续延续多空对峙横盘状态,本周重磅数据轮番登场,PCE、利率决议、大非农!不过今天消息平淡,没有什么特别值得关注的消息,预计周初行情会继续维持区间内震荡,周尾将上

  黄金继续维持区间内震荡整理,美联储利率决议前黄金将继续延续多空对峙横盘状态,本周重磅数据轮番登场,PCE、利率决议、大非农!不过今天消息平淡,没有什么特别值得关注的消息,预计周初行情会继续维持区间内震荡,周尾将上演全武行,必将走出波澜壮阔的大行情!

  周一行情以震荡为主,操作上不必着急,耐心等待行情选择方向之后再进场即可!区间震荡还在继续,冲高有阻力下探有支撑,这就是当前行情的现状。多空都有利润空间关键看进场点位,但为什么峻齐一直在强调低多呢,一方面是近期国际局势不稳定,虽然也并没有给行情带来大涨但地缘政治风险什么时候爆发谁又说得准!因此我们高空也只是为辅助!

  另一方面降息的幅度还存在一定的争议!形态走势上也是震荡偏多的形态尽量参与低多,等待行情随时可能到来的向上破位,虽然也迟迟没有见到强势拉升但这只是时间问题而已,中期看涨的观点一直都没有动摇过。逢低做多的思路本身没有任何问题,但短线交易瞬息万变具体进场点位还要看实时行情走势进行调整,上方有阻力下方有支撑,多空拉锯战还在进行,谁也没有占到太过明显的优势。

  今日而言,上周五黄金在1425-1414小区间反复折腾后,下方支撑愈发明显,另外,美元指数面临98.0-98.5强压,并且重大消息公布前多头很难继续向上,预计短线将继续维持区间内震荡!所以,今日看好黄金先走反弹,上方压力盘中1425,重点1430-33区域,支撑则关注1414-15盘中,重点1410区域!撤作上,短多先行,靠近1417附近即可参与,空单拉高参考1430-33压制再操作!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

  1、回踩1417附近做多,防守1413,目标1423-28

  2、反弹1430附近做空,防守1434,目标1420-17。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