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叮叮金服--您身边的高品质助贷专家

时间: 2019-07-25 10:07:02 来源:   网友评论 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第四十条国家鼓励各类社会中介机构为中小企业提供信息咨询投资融资、贷款担保、法律咨询等服务。由此可见,中介的收费是合理的合法的。

叮叮金服助贷专家

  好的中介能帮忙消费者去解决问题,处理问题,于是乎,这个就是中介存在的合理性和重要性。消费者支付了相应的中介费用,但是得到的帮助和节约的时间成本是很值得的。好的中介能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而好的房贷更是人们时刻关注的重点。

  特别是人们在置业房子的时候,房贷是起着占据半壁江山的作用。一方面是由于手头上的资金不够,另一方面,房贷的确是能分担减轻自己的资金链问题,能有足够的时间,经济条件去缓解买房的压力。

  但是,一般人去申请贷房款,特别是初次申请房款的人,并不了解市场上有哪些贷款机构,哪个机构最适合自己。于是乎一头扎进去,在不了解哪些是比较靠谱,有实力的贷款公司之前,就盲目去碰。浪费时间成本不说,最重要的是,苦苦牵挂的房贷没有着落,还不能保证房贷的合法性,合理性。拥有雄厚实力的贷款公司,是广大消费者一直期盼的。而叮叮金服 ,就是实力的代表。

叮叮金服助贷专家

  叮叮金服 隶属于成都瑞信集团,集团旗下拥有叮叮金服 、小瑞助融、房多多等子公司,瑞信集团叮叮金服是专业贷款代理服务机构,公司总面积1683平方米,设有营销部、运营部、综合部、IT部及总经办,拥有员工多达300余人!叮叮金服除了强大的后盾之外,其一直以“让客户得到最好的金融服务、让员工快乐而有目标的工作”为使命。

  叮叮金服 ,掌握更多的核心贷款渠道。

  叮叮金服 率先包括与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陆金所、富登等在内的200多家银行与正规金融机构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从根源上先保证资金的合法性,打消客户的疑惑性。正所谓,厚实资金才是基本的根基所在。

叮叮金服助贷专家

  叮叮金服 ,专业化的贷款专家。

  据了解,有很多客户对贷款的了解基本就停留在“贷款”这两个字上,完全不清楚房贷的需要的条件、期限、金额、利率乃至审批率等等因素。都会影响到房贷申请到的金额和时间,但是叮叮金服 ,将产品信息明细化、透明化、流程化等,并不断加强和完善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的培养。不但让消费者熟悉流程、以及相关的房贷信息,而且还能让消费者觉得是安全性高,非常放心的选择。这就是叮叮金服 用心地在做一件事,专业化去做一件事。

  叮叮金服 除了在业务上专业化之外,更有人性化的制度管理。

  每家贷款机构都有自己的准入门槛和审核标准。特别是银行贷款对借款人的审核更加苛刻,稍有一个条件不符合标准马上就会被毙掉。这对于急切置业的消费者,无疑是火上浇油。叮叮金服 更多的进行人性化的服务调查,从各方面,了解消费者的工作方面、家庭方面、个人的信誉度方面,全面了解去调查。为消费者争取最大限度的房贷金额,从而解决置业者的燃眉之急。

叮叮金服助贷专家

  真正有实力的贷款公司,不仅仅只是有强大的资金后盾,更多的是体现在公司的专业化、是否制度完善、人员的素质和工作能力的高度。还有最重要的一点,人性化的制度管理,这不仅能得到消费者认可之外,更能展示公司的独特魅力。相信以叮叮金服 一直以来的坚持和初衷,终成行业标杆。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