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含糖饮料危害多 这款0糖健康型饮料拯救你

时间: 2019-07-24 17:07:43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夏日炎炎,全国各地陆续开启了高温模式。在这个骄阳似火的季节,能够消暑降温的饮料成为人们夏天补水的首选。随着人们对健康生活的要求逐渐提高,各家饮料品牌也纷纷推出各种健康型0糖饮料,大打健康牌。但你知道吗,竞争激烈的饮料市场上充斥着不少穿着“0糖”外衣,实则含糖量极高的饮料。

\

  世界卫生组织建议,每日添加糖最好应该控制在25克以内,而人们常喝的乳酸菌类饮料、橙汁、碳酸饮料等,仅仅一小杯,就已达到了人体一天所需糖分。那么继续摄入含糖量高的饮料会对身体造成哪些危害呢?

  加速皮肤老化

  如果糖分摄取过量,无法完全被消化代谢,血液中的糖就会附着在蛋白质上,并产生“危害分子”——糖化终产物(AGEs),它们不仅会破坏胶原蛋白、弹力蛋白、蛋白纤维,导致皮肤出现皱 纹或松弛下垂,还会使身体的“天然抗氧化剂”酶失效,招架不住紫外线的外部侵害。

  令人无精打采

  甜食会让你暂时心情变好,并感到能量充足,但研究表明,糖类带来的这种好处,只能维持30分钟,之后便消失殆尽。这会让人陷入恶性循环,不断地想吃甜食。此外,糖分还会刺激睡眠“调节器”——血清素的产生,导致人昏昏欲睡。

  导致肥胖

  糖是身体产能营养素,对人体来说很重要,但人体合成糖原是有上限的,多余的糖就会转化成脂肪储存到体内。此外糖还能通过作用于神经系统,抑制饥饿感的消失,促使我们加快进食频率。

  因此,这类含糖量高的“健康型饮料”不能乱喝,要仔细看清配方成分的含量,以免不慎掉入“甜蜜陷阱”。这里,为大家安利一款近年来逐渐走俏饮料市场的0糖0热量0脂肪的健康型饮料——燃力士。

  作为健康饮料品牌新贵,燃力士拥有专利的MetaPlus配方,采用纯植物提取,含多种对身体有益的生姜、钙、丰富的维生素B、维他命C、牛磺酸、电解质,以及来自绿茶、瓜拉纳、生姜的天然成分。在为身体补充水分的同时,还提供了一定的营养成分。

\

  燃力士与其它健康型饮料存在着很大的不同。一方面原因在于它的成分构成是让人非常放心的0糖0热量0脂肪,而另一方面是则是它能够加速身体新陈代谢。燃力士中含有的绿茶、瓜拉纳均是对人体提升新陈代谢及燃烧卡路里有极大帮助的有效元素。另外,燃力士具有提升新陈代谢的产热性能,也让它被福布斯杂志评为“创新领先燃脂饮品”。

\

  受到消费升级的环境背景影响,如今的饮料市场变化可谓是日新月异,健康化的发展态势愈发明显。在更为注重身体健康的健身一族中,燃力士已成为此类人群更为青睐的健康型饮料。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市场对燃力士效果的认可。对于刚刚进入市场的燃力士来说,未来发展的方向仍将持续专注于0糖0热 量0脂肪的产品理念,更好地践行健康中国战略,为越来越多的人开启健康生活。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