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品销合一吸金力记吸金品销创始人黄蛟

时间: 2019-07-23 18:07:06 来源:   网友评论 0

十年前的胡润富豪榜是以黄光裕、杨惠妍、张茵为代表的实体业领军者。

十年后的胡润富豪榜是阿里和腾讯两大巨头的“掌门人”高居榜首。

检索互联网发展,探索网络营销重要性

排名的变化也正是中国十年间经济趋势的变化,更印证了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已成为当今世界产业的重要构造者。放眼全球,微软的比尔盖茨、亚马逊的杰夫·贝佐斯、Facebook的马克·扎克伯格,引领富豪榜单的头筹者均来自于互联网领域。

倘若把互联网看作一个大风口,那么互联网细分领域中的平台既是小风口。如2003年时的淘宝,2013年的微 商,2017年的短视频,2017年的自媒体,都是近些年互联网的小风口。然而,拥有前瞻性眼光的必然是少数群体,而多数的企业家和品牌主都无疑是在后知后觉中发现个中机遇,此时再想加入却需付出十倍的努力和竞争

这是吕不韦、沈万三时代难以想象的辽阔的交易平台!吸金营销总经理、策划总监黄蛟——就是这个平台上的奔跑者之一。

黄蛟-品销合一创始人

                                      黄蛟-吸金品销创始人

10年前,随着互联网浪潮的席卷而来,还在互联网公司当程序员的黄蛟敏锐地寻觅到互联网营销的风口,果断变换跑道,投身互联网营销战场。

『大部分企业与品牌公司看到别人做,那么我也做,但其实很多都是忽悠,花了钱就一个发贴报表,没得最终结果的』吸金品销创始人说;

多年来,在互联网营销领域,黄蛟深耕“技术型”互联网营销 “责任田”,在这样的市场痛点下,拥有10互联网实操经验,帮助几百家企业及产品解决产品与服务的同质化问题,且先后成功运营多个互联网品牌的黄蛟老师欣然从上市公司营销负责人的职位中退下,怀揣着用自身十年的营销经验帮助更多中小企业走出痛点,带来实质性的品牌腾飞和产品销量的爆发式增长的初心,开启了自我人生的全新征程。

他善于捕捉不同产品的独特卖点,打造出客户必买理由,形成网络产品包装、销售、投放、转化一体化品牌+销售的操作方法与工具,形成了今天的『品销合一吸金力-吸金品销体系』的3.0版。

正如黄蛟老师在互联网营销行业高峰论坛中的所说:“一个品牌要想成功,产品要想拥有好的销量,一定要站在顶层的角度来架构好自己的商业模式,这种模式又包含产品模式、用户模式、推广模式、盈利模式,其中的产品为商业模式的核心,做出爆品,达到品销合一,企业自然拥有吸金力”

记者:吴小编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