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Honch平台推进数字商业模式的应用发展

时间: 2019-07-23 16:07:0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数字货币的应用发展得益于比特币协议发明者中本聪(Satoshi Nakamoto)开创性的白皮书,区块链已成为数字经济中一项有出路的技能。Satoshi编译了长达十年的无政府主义运动的梦想,并整合了密码学、一致算法、分布式核算、经济分权、容错、对等网络等创造性概念。

  区块链技能在工业联盟、商业网络和企业联盟的国际中为一致算法和非竞赛博弈论拓荒了一个利基空间。这是一个风趣的开展。这是因为一种显着的知道,即金融本钱和社会本钱的进一步全球化不能通过会集化的体系和网络得到完成。

  在这些数字商业模式中,存在着会集化和涣散化两层。虽然金融本钱的堆集是会集的,但它们涣散了工业本钱和社会本钱的装备。当咱们看到任何成功的数字商业模式,如亚马逊(Amazon)、Netflix、苹果(Apple)、微软(Microsoft)、谷歌、Facebook、阿里巴巴(Alibaba)等,咱们都可以说,它们创建了一个庞大的涣散和分布式工业和社会本钱网络,以及会集化的金融和信息本钱生态系统。

  Honch平台目前为高净值用户提供投融资一体化服务。以区块链技术保护投资人的隐私为前提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秀的投资机会和美好的生活体验。其定位是安全、便捷、可靠的高端区块链生态社区;是为越来越多的数字资产持有者提供财富管理方案;是为企业、机构等用户提供完整数字资产安全存储解决方案。Honch平台推进数字商业模式的应用发展。

  Honch平台信仰比特币和区块链的核心思想,认为分布式账本和智能合约技术将构建人类的信任基础,消除交易壁垒,提升交易效率,对人类的实体经济产生重大的影响。因此我们放弃了很多诱惑,全力投入到区块链技术革命的大潮,构建区块链世界互联体系,希望可以做一点点改变世界的事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