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二手车走出国门!澳康达首台二手车顺利出口海外市场!

时间: 2019-07-23 15:07:04 来源:   网友评论 0

  7月22日上午,澳康达首台二手车顺利发往海外!这是中国二手车走出国门的一次成功实践,具有重大意义!

\

  二手车出口许可证

  此次澳康达出口的车辆为【丰田卡罗拉】。在广东省商务厅、公安厅、海关广东分署以及深圳市商务局、深圳海关、车管所、市交通运输局等相关政府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从车辆过户、第三方车辆检测、申请出口许可证、申报海关等手续流程办理仅用了2天时间。7月22日上午,车辆已经抵达深圳蛇口港,发往柬埔寨。充分体现了深圳速度、深圳效率!更体现出各政府部门对二手车行业的肯定及对二手车出口海外的支持与鼓励。

\

  澳康达出口的第一台二手车【丰田卡罗拉】

  车辆运抵深圳蛇口口岸

\

  顺利通关,即将发往柬埔寨

  中国二手车出口海外,代表的是中国质量标准,澳康达严格把控车源品质,每一台出口车源均来自澳康达认证车源,经过严格的收购流程、八大类360项检测认证以及全车整备保养,确保以高品质的车况进行交付,让海外市场看到中国二手车品牌的实力与品质。

\

  作为二手车行业标杆,澳康达自1999年成立以来,始终匠心专注二手车实体经营。自建12万㎡超大型名车交易综合体——澳康达名车广场,给消费者带来颠覆性的购车体验。同时,澳康达20年深耕行业,构建了成熟完善的二手车收购、二手车销售、手续办理、物流运输、售后维修保养等全链条体系,为二手车出口业务提供全方位服务支持,确保了二手车出口业务的高效性和可持续性,强有力地推动我国二手车产业的快速发展。

\

  目前,中国二手车整车出口业务尚处于试点工作阶段,二手车出口工作的启动是中国汽车产业出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是深化“一带一路”合作、推动外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统计数据,2018年中国新车销量2802万辆,二手车交易量1382万辆。而发达国家二手车交易量是新车销量2倍、二手车出口占交易量10%。相比之下,中国二手车出口业务还拥有很大的潜力,在这样的背景下,今年4月,有关部委发布了《关于支持在条件成熟地区开展二手车出口业务的通知》,在政策层面上确立了我国二手车行业"走出去"的发展基调,这将有利于增加中国的贸易总额,活跃国内二手车市场,为我国汽车消费市场注入了新活力。

\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