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第三届互融宝合规监督员年中座谈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19-07-22 17:07:38 来源:   网友评论 0

“把握网贷脉搏,共话行业愿景”

第三届互融宝合规监督员年中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9年7月20日下午,“把握网贷脉搏,共话行业愿景”第三届互融宝合规监督员年中座谈会在强业金服公司隆重举行,合规监督员们走进互融宝,和互融宝总经理刘宗才、运营总监荀勇、业务总监刘国强等高管一起,共同围绕互融宝近段时间的发展情况和运营思路,结合近期网贷行业的整体发展形势,深入探讨交流,共商互融宝下一阶段的稳健发展之路。

在本次座谈会上,互融宝总经理刘宗才首先对到场的合规监督员代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刘总表示平台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出借人的信赖与支持,互融宝连续三年评选出合规监督员,让监督员们作为出借人代表时刻监督互融宝的各项发展情况,并在监督过程中针对平台的实际运营情况及网贷行业的发展形势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公司一起推动互融宝朝着全面成熟稳健的方向发展。对于互融宝今后的发展,刘总表示,互融宝始终坚持稳健运营,积极贯彻执行孟雷董事长提出的“三不”方针,即不贪大、不求大、不做大,努力将待收规模控制在可控范围之内,严格保障出借人的资金安全。

在接下来的会议进程中,互融宝运营总监荀勇还向在场的各位合规监督员就互融宝2019年上半年的运营情况做了简要的阐述。互融宝2019年上半年相继完成了年初制定的业绩目标,荀总表示上半年互融宝对现有的业务结构做了进一步的优化和调整,大力推进和实施新业务的开拓与延伸,并取得了一定成绩。同时平台还加大了推广力度,与多个推广渠道展开合作,再辅以平台近期的各项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出借人的参与度,在目前网贷行业整体形势不明朗的情况下,互融宝仍然获得了大量出借人的青睐。关于网贷平台备案登记工作,荀总表示,由于目前整个网贷行业关于备案登记工作都处于不明晰的状态,备案工作整体延期,而互融宝也在时刻关注该类消息,同时仍将严格自律,保证平台的稳健发展和运营。

在听了高管们的介绍之后,现场的合规监督员表示,大家都很高兴互融宝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这与互融宝稳健的运营以及积极面对监管的态度是分不开的。今后,相信互融宝也一定不会辜负出借人的信赖,必将能在接下来的发展之路上取得更加瞩目的成绩,为所有支持和信赖互融宝的出借人送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进行过程中,合规监督员还和互融宝的高管们一起讨论了近期平台的项目问题,以及各种线上线下活动等,也针对性地提出了诸多建议和意见。互融宝业务总监刘国强在会议最后表示,互融宝下半年将会继续积极开拓和延展新的业务,持续优化业务结构,积极拥抱监管,同时,也将在品牌推广方面,继续结合多方渠道,进一步加大推广力度,持续稳健地打造互融宝的优质品牌形象,全力提升互融宝在业内的品牌知名度。

合规监督员也在会议最后集体表示,他们一定会认真对待监督员的身份,明确自身的职责,在平台监督工作上不遗余力,在监督引导出借人方面下足功夫,他们将会和互融宝一起并肩前行,共同绘制互融宝灿烂辉煌的新篇章!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