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陈慧琳 张智霖再次合作拍摄美心月饼全新广告 心团聚人 用音乐迎接中秋

时间: 2019-07-19 16:07:16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中秋佳节,与挚爱一起品尝月饼是最圆满的应节活动。香港美心月饼每年用心制作各式各样的月饼,最适合与亲朋好友分享。

  今年香港美心月饼(Hong Kong MX Mooncakes)再次与陈慧琳(Kelly)、张智霖(Chilam)合作,并加入人气音乐唱作人王嘉尔(Jackson),三位代言人一同为品牌拍摄2019年全新广告片。新一辑广告以音乐为主题,三位坐上“Moon Trio”旅行车,把音乐及月饼送到不同地方,用心去照亮身边的人,凝聚大家共同庆祝中秋佳节,创造难忘回忆。

\

  在全新一辑的广告中,三位代言人饰演一队音乐组合, Kelly及Chilam负责铃鼓及木鼓部分,而Jackson在组合中负责电子琴,一起坐上“Moon Trio”旅行车为“Moon Tour”启程,前往不同地方传达中秋暖暖的心意,三位有心人更亲自把美心月饼送给亲朋好友。为了营造热闹的中秋节气氛,拍摄时导演特别安排了十数位演员联同三位代言人一同在户外赏月场地载歌载舞,彷如一个大家庭参加营火晚会。

  透过月饼及音乐,可以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只要有心,甚至能打破与陌生人的隔阂。能够与一班亲朋好友共聚一堂,在圆月下品尝美味的香港美心月饼,就是中秋节最美好、圆满的时刻!

\

  已经第13年担任香港美心月饼(Hong Kong MX Mooncakes)代言人的Kelly陈慧琳表示这次拍摄感觉十分亲切,因为与Chilam多年来已经合作无间,亦很开心第一次与Jackson合作,相信能带给观众焕然一新的感觉。拍摄时,三位亲力亲为,把月饼搬上“Moon Trio”旅行车,又不忘将香浓滋味的月饼与工作人员分享,十分贴心。问及今年中秋有何计划时,Kelly表示今年中秋节将会很特别,皆因碰巧与自己的生日是同一日,计划与家人及朋友一同庆祝,笑言将会一边赏月一边吃月饼及生日蛋糕,格外热闹。 Kelly又指出,只要有心,就能把中秋心意传给最爱的人,能够一家人简简单单在一起已经很幸福。

\

  而Chilam张智霖亦是第7年担任香港美心月饼(Hong Kong MX Mooncakes)代言人,坦言每一次与美心合作都让他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更指出美心对月饼的热诚及坚持成功感染大家,与家人一同分享香港美心月饼(Hong Kong MX Mooncakes)已经是每年中秋节指定的活动。他表示今年的广告加入音乐元素,可以拉近人与人的距离,用心团聚人,营造更温馨热闹的气氛。自称是流心奶黄月饼“狂迷”的Chilam表示曾经有一年的中秋节吃了超过15个月饼,并扬言现在已经开始进行地狱式减 肥,为了在今年中秋品尝更多的月饼做好准备。

\

  香港美心月饼(Hong Kong MX Mooncakes)多年来获得无数殊荣,不但誉满全港和名扬国内,更扬威国际,连续15年蝉联世界食品“米芝莲”(比利时Monde Selection优质食品奖)。其中,“双黄白莲蓉月饼”已连续15年夺得“优质食品荣誉金奖”及“优质食品金奖”,相信今年香港美心月饼(Hong Kong MX Mooncakes) 会更努力给大家带来更优质的产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