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消费引领 金融助力

时间: 2019-07-17 10:06:1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峨眉山市金融支持新消费领域试点取得新进展

----峨眉山市金融支持新消费领域试点取得新进展

 

2017年以来,峨眉山市作为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确定的全省首个金融支持新消费领域发展试点城市,积极完善工作机制体制,优化政银企新消费协作平台,建立新消费领域发展风险补偿基金,加快新消费领域金融需求培育,创设新消费特色信贷产品,围绕旅游休闲、健康养老、教育文化、电子商务、绿色消费、农村消费等重点产业、行业,不断加大金融支持新消费发展的资金投入,引领各类企业参与发展消费项目、开拓消费市场、完善消费基础设施,金融助力新消费领域发展试点取得明显成效。

截至今年7月初,峨眉山市已有90余家企业进入新消费领域融资培育企业名录,获得银行融资授信181亿元,涉新消费领域贷款余额84.3亿元,比年初增加10亿元、增长13.5%,其中旅游休闲产业贷款占了三分之一多。布放ATM机具240台、POS机具3536台,设置助农取款服务点370个,完成金融支付服务消费全市行政村全覆盖。同时,已发展特约商户1658户,发行银行卡120万张,金融IC卡、移动支付等新型支付工具、方式在新消费领域的应用场景迅速延伸,今年交易量已超过120亿元,实现金融支持新消费的深度“嵌入”。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