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徐穆雯:现货黄金1413下方适当回调

时间: 2019-07-17 10:05:0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昨日黄金震荡回落收低,亚欧盘窄幅整理过渡,反弹1416.10附近承压,美盘时段下挫至1400低位,由于美国零售销售强劲增长,缓解了对美国经济的担忧,且降低对美联储本月稍晚可能大幅降息的预期。美元强势走强,欧元,英镑,黄金承压

  昨日黄金震荡回落收低,亚欧盘窄幅整理过渡,反弹1416.10附近承压,美盘时段下挫至1400低位,由于美国零售销售强劲增长,缓解了对美国经济的担忧,且降低对美联储本月稍晚可能大幅降息的预期。美元强势走强,欧元,英镑,黄金承压走低,金价收盘在1402,日图收盘中阴线。

  

  日图和周线仍处于箱体区间,昨日开盘在10日线之上震荡,美盘时段承压下挫且收盘在10日线下方,今日开盘在10日线下方运行,短线显弱,由于价格也进入箱体区间的中性偏低的位置,而失守了10日线的支撑,今日可能会进一步去下探1390-1385附近寻求支撑,结合美元日线走得强势,今日稍微震荡在高位不动,黄金也会承压惯性回落。

  

  4小时在1418处构造小平台受阻,长时间横盘不收复,最终还是承压贴近千四关口,由于下探后没能收高,隔日开盘在低位,使得4小时下破的机率偏大,日内短线先看惯性下探,依托昨日尾盘的反弹高点1413做强弱防守,此位之下反弹1408-1406先空,美盘再结合箱体区间下轨支撑1385-1383再安排反手操作,不破箱体仍看震荡,只是日内短线倾向走先跌后反弹。

  

  7月17日黄金操作建议:1407-1408短空,止损1413,目标1398-1393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7月17日 周三

  

  16:30 英国6月CPI及零售物价指数月率

  

  17:00 欧元区6月CPI月率及年率终值

  

  20:30 美国6月营建许可总数及新屋开工总数年化

  

  20:30 加拿大6月CPI月率

  

  待定 G7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

  

  次日02:00 美联储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