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KOYIN 小酷一次性电子雾化烟为健康代言

时间: 2019-07-17 16:07:07 来源:   网友评论 0

  根据 新浪网@大森生活馆 中国人的吸烟现状调查报告中显是抽烟的年龄在22岁以下占80%以上。

\

  可想而知现在吸烟都是年轻人为主场。

  世人都知烟酒有毒,抽烟喝酒人人离不了!特别是吸烟已经成为一种常态,不仅是男性还是女性,压力过大时都会点起一支烟。

  烟如救命稻草,抽烟以排忧解难!

  二手烟更甚是到处都是,它不但吞噬吸烟者的健康和生命,还会污染空气,危害他人。

  若有一种烟不会燃烧却能解除烟瘾又没有二手烟危害,会是如何?

  估计很多人都不相信,但电子烟真的能做到这点。

  据世界卫生组织 WHO 于 2014 年提出报告:电子烟将阻碍现有烟害防制工作,英国公共卫生部并认为它应该比传统香烟安全 95%。

  2017年英国卫生部下属的执行政府机构MHRA将电子烟认定为药物,允许电子烟出现在NHS批准开具的处方中。

  电子烟时代被推到众人的视野,也充分表明了现代烟民以及广大人群对于健康的重视不断提升,如今当看到电子烟行业的快速成长,我们也相信电子烟将改变国人的生活方式,提升烟民的健康水平。

\

  烟雾缭绕,宁静熄灭,何以解忧唯有小酷一下!

  KOYIN小酷推出8种口味的雾化电子烟,是时尚青春的标榜。传承科技的经典设计语言,拥有简洁、优雅、精致的迷人气质。拥有和普通烟一样的使用感受,但本质又区别于普通烟:

\

  1. 不含焦油(让气管.肺部不受烟叶燃烧带来的伤害)。

  2. 降低生活成本(抽二口解瘾后即放入口袋,不影响下次再抽)一根电子烟相当于2包普通烟叶香烟。

  3. 口味独特,多样(男性或瘾重者可选择传统味道,女性或瘾轻者可选择各水果味) 。

  4. 使用植物甘油,丙二醇等精制而成,不用火,无火灾隐患,不会对他人产生“二手烟”的危害以及污染环境。

  为了健康绿色环境未来电子烟是主场,KOYIN小酷一次性雾化烟用完即抛既是潮雾又能解瘾,关键是0焦油。时尚又青春的电子烟,更受年轻人青睐,逼格十足又能健康吸烟快乐生活,营造绿色健康环境,烟瘾上头小酷一下~

  暴风临前,先人一步,KOYIN小酷一次性雾化烟为健康而来!,高度还原真实烟草的击喉感和烟雾量!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