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选择中美国际,施展投资才华

时间: 2019-07-17 11:07:20 来源:   网友评论 0

随着经济全球化进程的加速,人们不再圈地进行经济贸易,而是让贸易走向世界。经济全球化已经是一种趋势,同样的,投资理财也应与国际接轨,让投资者有更多的机会展示自己的投资才华。

在国内,全球一站式投资平台并不多,中美国际是其中之一。中美国际窥见了投资理财行业的发展趋势,并努力顺应发展潮流,第一时间为用户打造投资市场信息丰富、投资产品多样的全球一站式投资平台,其魄力和实力,可见一斑。

1563262963475341.png 

为给用户提供更多有效的投资参考信息,中美国际通过各个渠道搜集最新投资市场信息展示在平台,包括新闻、研究、分析、价格等信息,这些市场信息能够帮助投资者更好地做投资决策。当然,作为一个全球一站式投资平台,中美国际也为投资者提供了便捷的全球投资交易服务,平台具有场内交易、场外交易功能,其产品包括但不限于农产品、能源、国际汇率期货、国际指数、美股欧股、中国A股交易等等。

1563262975541399.png 

当前,国内各种各样的投资平台不少,但是部分平台因为缺乏有力的监管,乱象横生,也让不少投资者铩羽而归,严重打击了投资者的自信心。中美国际作为Zhongbo Joint Venture Limited的会员单位之一,遵循Zhongbo Joint Venture Limited规则与制度。而Zhongbo Joint Venture Limite取得了瓦努阿图金融监管局与政府批准的金融牌照,并受瓦努阿图金融监管局监管。

Zhongbo Joint Venture Limited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坚持“服务资本市场、推动金融创新”的理念,正逐步成为瓦努力阿图共和国规模最大、产品最多、服务最全、最具市场影响力的交易所。一旦这个目标完成,中美国际在国内甚至世界舞台上的地位也将声名鹊起。

就目前形势来看,中美国际仍是国内屈指可数的优质的全球一站式投资平台。并且有着非常大的发展潜力,对于广大投资者来说,及早进入平台投资是个不错的选择,随着中美国际平台世界地位的逐渐提高,未来进入平台投资的门槛可能会越来越高,所以选择平台做投资还是要趁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