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关于火龙果的神话故事

时间: 2019-07-17 10:07:46 来源:   网友评论 0

火龙果因为酸甜可口的味道受到很多人喜欢,但是它的故事来源你知道吗?

一位贫苦的阿兹特克妇女在沙漠中迷路,疼痛而呼救无门,处境十分危险,正在她陷入绝望奄奄一息,幻觉中慢慢进入另一个世界的路上……

悠悠中听到一股上天传来却十分清晰有力的声音!那声音告诉她赶快食用身旁的植物!赶快食用身旁的植物!她艰难地伸手去摸,已睁不开眼的她却幻觉到身旁全是盘枝错落、蔓延无度的量天尺,在这片特别酷热的沙漠上几乎没有其它植物,她幻觉中看到闪烁的红光,那是点缀在量天尺丛中星星点点的火龙果,如一把把猎猎跃动的火苗又如一颗颗卟卟跳动的心脏在此起彼伏地呼喊和激励着她挺住!一习小风千百万个满怀抱拥巨大百合花的妙龄佳丽向她跑来!

如梦如幻中,她的手触摸到了一根吹来,她感觉到了一群群摇曳多姿的仙女和一簇簇温莞灿烂的鲜花在眼前交替变换着,像是碧绿而肥厚的量天尺,当她神奇般使力拉扯并折断它时,手被刺得血淋淋的了,但她没有感觉疼痛,她似乎在被一种神奇的力量指使着,机械般地啃咬着这支肥厚的量天尺,又吃下了一颗鲜红夺目的火龙果……

就在这近午时分,太阳更显毒狠的时刻,神奇的事件发生了!这位阿兹特克妇女舒醒过来了,体力快速恢复了,几近干裂的嘴唇魔幻般红润起来,并如波浪式地渐次传遍全身,顺利的走出沙漠!

火龙果的传说从此代代相传下来,量天尺被人们奉为神仙草,火龙果亦被称为神仙果、仙蜜果,无论其枝条、花朵、果实还是根系都成为当地人们不可缺少的独具药食功能的特别作物。作为一种神圣的象征,量天尺火龙果被世人敬重,这个传统后来随着欧洲殖民主义在全球的侵略扩张而传遍了全球。火龙果在人类可食植物果实中位居上流,并蕴意吉祥、健康、富贵、长寿等人类众多美好的理想,人们无论是拜见亲友还是探望病人,随手携带的果蓝中央必备一只火龙果,预示着诸多良好祈望,人们供奉祖先时都常离不开火龙果。

火龙果的营养价值得到人们肯定,与此同时合庆六拾月火龙果酵素也被人们注意到,它的独特功效是通过为人体肠道内的有益菌补充底层能源有机酸的方式达到肠道有益菌自主增殖目的,进而实现活化、再生细胞,平衡肠道菌群,维护黏膜免疫屏障,抑制各种有害菌的产生和孳长,促进人体长期保持年轻健康的状态的目的。

虽然市面上的酵素种类很多,但只有合庆六拾月火龙果酵素是含有 11 种“胃肠道黏膜修复保护因子” (即短链脂肪酸,简称 SCFA)及 “肠道益生菌增殖因子”( 低聚半乳糖,益生元的一种,具有促进人体肠道中有益菌群增殖的物质,简称 GOS),更容易被胃肠道吸收,促进肠胃消化,从而解决排泄不畅,身体肥胖的困扰。

合庆六拾月火龙果酵素以自主种植的红心火龙果纯果肉为发酵原料,并添加由上海市火龙果研究所GMP实验室自主培育的多种复合益生菌和优质益生元进行 3-5 年以上深层发酵制成,能够温和、不腹泻、不绞痛、安全、无副作用地解决肠道菌群平衡失调引起的各种亚健康疾病、内分泌失调及代谢综合症问题,是不少人调理身体、瘦身减脂的不二选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